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產品圖

重型裝配

專門為惡劣環境設計的全裝配拖鏈和電纜

如今,易格斯的拖鏈已可靠地運作於各種應用中。 產品通常使用在 重工業應用 像是離岸電力應用,石油和天然氣產業,海陸鑽孔平台中,並能承受最高的負載。
所有組件均設計用於極端惡劣的環境條件 ,並適合處理重物。 產品耐極端溫度,化學物質,污垢和鹽水。  
 
不僅拖鏈本身,就連電纜、液壓、氣動軟管和接頭都應有承受環境條件。 插入式接頭必須有一個 適當的防護等級 才能在極端惡劣的環境條件下使用。
 
 

這種規模的組裝絕非易事。 易格斯提供的一切均來自一個供應商: 作為完善的連接系統,您專屬的全裝配拖鏈系統。
 
我們為您進行從A到Z的項目監督和實施 -從現場評估,項目計劃,所有零組件的採購,管理,單個組件或組件的測試,運輸到現場安裝。
現在就向我們諮詢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堅固且耐腐蝕:適用於惡劣環境的拖鏈
  • 應用程序經過優化,可以立即安裝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節省 68% 的組裝時間
  • 節省 89% 的採購時間 
  • 節省組裝時間和測試工具
經證實

經證實

  • 壓接,焊接,環氧樹脂灌封
  • 100% 經過  Megger VLF Sinus 34kV測試
永續性

永續性

  • 耐用的原始組件 (例如Patton& Cooke,Amphenol或Proconect)
  • 免上油且可連續承受加載的igus®組件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使用於陸地鑽孔機上

利用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陸地鑽孔機通常用於鑽探石油,天然氣或地熱井。 模組化系統可以將電纜結合在一起並移動到不同的位置。
到達新位置後,工廠將再次組裝以鑽出下一個孔。 兩個參數對於系統的經濟效益至關重要: 首先, 系統的安裝空間應保持盡可能的小,以使鑽孔機輕鬆移動。 其次是 鑽孔機移動所需的時間, 因為在此期間系統無法正常運作。
 
這裡就採用了 預先配置的 全裝配拖鏈系統。由於拖鏈在固定的安裝空間中 穿過水槽系統,, 因此桅杆 可以 大大縮小。 為了縮短鑽孔機的移動時間,頂部驅動的全裝配拖鏈系統可以在系統運輸期間保留在桅杆中。
 
 e-loop 提供了第二種解決方案,  作為懸掛式管線保護的替代品。結合了高強度拉繩,它比起懸掛式管線保護更具優勢 並可以進一步製成全裝配拖鏈。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用於陸地鑽孔機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用於岸電系統的連接

使用了全裝配拖鏈方式的產品: e-spool

為了關閉船上的柴油輔助發電機,從而保護環境,必須在港口向船上供電。 為此, 必須通過模組化的接頭將容器連接到可用的供水系統。 .
 
在挪威人跡罕至的海上基地Mongstad ,使用了可靠,堅固,靈活的系統來為igus提供岸電。  使用了易格斯
的 全裝配e-spool  可以由叉車搬運,以將系統沿港口定位。
外裝箱還可以保護系統免受惡劣環境和港口作業的影響。 全 裝配拖鏈系統 是一個  不需滑環的解決方案。  所有電纜都是硬接線,這也減少了相關的保養工作。

申請: 裝配組裝

USP 照片 申請客製化裝配
您是否需要針對重型行業的特別而強力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我們將打造一個單獨適合您系統的能源供應系統,該系統可以直接交付安裝或直接安裝。
按這裡詢問

重型應用相關案例

USP 照片 易格斯使用在嚴酷環境中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如今已在多種應用中可靠使用-引導和保護石油平台,鋼鐵廠或重型機械中的電纜和軟管。  體會產品的魅力!
查看應用實例

完整的全裝配拖鏈系統

完整的全裝配拖鏈系統 我們為您進行從A到Z的項目監督和實施 
-從現場評估,項目計劃,所有零組件的採購,管理,單個組件或組件的測試,運輸到現場安裝。
按此進入全裝配拖鏈總覽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