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的新型平面軸承(乾式軸承)產品

我們的iglidur®自潤軸承(乾式軸承)是各行各業的問題解決者。為什麼我們的產品總是領先?因為我們傾聽客戶的意見,他們的要求和挑戰是我們創新和更好的產品的驅動力:更耐用,更安靜,更可靠,始終考慮我們對環境的責任。

在這裡,我們想展示我們的新型軸承(乾式軸承)產品,目的在幫助您節省成本,同時提高系統品質。如果您對我們的新型軸承產品有疑問,請
隨時與我們聯絡 。我們將盡力協助您。

軸承接觸點有密封且防塵

iglidur 帶有整合的毛氈密封件

SG03軸承(乾式軸承)毛氈密封型法蘭可防止污垢和灰塵進入軸承點,保護軸承本身和心軸免受磨損和過早損壞。標準產品範圍現已提供直徑 30、40 和 50 毫米的產品。
了解更多

具有 ESD 證書的靜電消散

iglidur® F3 平面軸承(乾式軸承)

為了保護敏感系統和電子設備免受靜電影響,透過乾式軸承進行可靠的放電非常重要。除了可預測的產品使用壽命之外,這正是iglidur® F3 所提供的。
了解更多

經濟實惠且永續性

iglidur ECO P210材質

新型永續性材質iglidur® ECO P210 材料由經過多年嘗試和測試的頂級材料 iglidur® P210 的回收再造粒組成。這可以保護資源,因此保護環境。
了解更多

幾乎完全由 (94%) 的可再生材料組成

iglidur N94 自潤軸承具有 94% 的可再生原材料含量

全新的 iglidur® N94 自潤軸承材料中,94% 由可再生材料製成。該材料提供了 iglidur® 優勢,可進行免潤滑乾式運行,並可精確計算自潤軸承應用中的使用壽命。
了解更多

新型雙組合重負載自潤軸承,適用於大批量

iglidur® Q3E 系列 - 非常堅固耐用

iglidur® Q3 具有優異的摩擦特性,嵌入在這種 iglidur® 多組合軸承中。低磨損,同時具有更高的機械負載抵抗力。   
了解更多

iglidur® 輪轂軸承 — 輕鬆找到您想要的乾式自潤軸承

數位化結合目錄和特殊零件

沒人想要不必要的客製產品。全新 iglidur® 輪轂軸承正在徹底改變線上採購自潤軸承。您將獲得既有和類似目錄組件的即時概覽,以了解您所提供的資訊以及客製產品的–即時價格。
了解更多

可承受高負載

igutex® TX3 — 非常耐磨

農業工程和工程機械需要特別長的使用壽命和高運行可靠性。igutex® TX3 的設計不含潤滑劑。它消除了由於潤滑不足導致的機器停機時間,降低成本並有利於環境。 
了解更多

線上工具:塗層設計器

客製塗層組件

只需三個步驟即可找到客製塗層的價格和出貨時間。iglidur® 塗層服務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為您提供配置。  
了解更多

100% 安全防塵

帶有整合的毛氈密封件的 iglidur®

整合的毛氈密封可保護軸承免受灰塵進入。免上油軸承非常適合應用在骯髒環境中。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