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透過預測性維護顯著降低維護成本| i.Cee

在生產汽車的製造工廠,傳輸帶會一直運轉不停。用於裝配和焊接工作的協作機器人手臂會一直運轉不歇,因而向其供應能量和數據以及實現其運行的所有零件也要不停運作。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中,智慧預測性維護至關重要。無論是工業4.0的新項目還是為提高效率進行的改裝,我們的智慧塑膠解決方案都可作為通用的模組化系統應用其中,而且它可單獨適配任何系統。
 
預約參加線上介紹會(含展覽參觀機會)

易格斯智慧塑膠解決方案的優勢:


▲精進技術
  • 讓產品使用壽命延長
  • 工廠的整體效率提高
  • 可整合到工業4.0/IIoT概念中
 
▼ 降低成本
  • 採用提早預警,維護成本降低
  • 意外停機時間減少
  • 倉儲成本降低

生產流程的不同階段...

...智慧聯網

製造工作

車身製造

整個車身製造過程密切配合,非常流暢。如果一個機器零件停止工作,那麼整條生產線都會崩潰。為了持續監控機器人在進行旋轉運動以及在第7軸上進行線性運動時其電纜和供能設備的狀況,易格斯開發了一款狀態監控解決方案i.Sense 。它會實時提供有關這些設備當前運行狀態的資訊並能迅速檢測出異常情況,從而避免了不必要的機器停機。
驅動機制

驅動機制

驅動機制的生產線對機器可靠性的要求很高。該生產線上有很多站點,有的站點路徑很長,這些站點共同形成了一個複雜的高動態系統。其中一旦有任何損壞出現,整個生產線都會受到影響。在理想情況下,透過使用i.Cee預測性維護智慧塑膠解決方案,可以避免生產過程出現中斷和停機並進行適當的生產規劃。
最終裝配

最終裝配

在最終組裝階段,汽車會在生產線上進行最後的完善。與生產的開始階段一樣,這一階段也需要整個過程有極高的防故障性能。此外,協助人們進行製造的控制裝置在這一過程中也要能輕鬆移動。而由工程塑料製成的拖鏈輕巧且堅韌,正好可以用在這裡。在支撐滾輪的幫助下,即使是長行程,拖鏈也可以穩定可靠地完成。

智慧工程塑膠 i.Cee——整合了多款工業4.0產品的智慧盒

透過這種方式,可以避免汽車行業應用中的設備意外停機以及由此產生的巨大維護成本。

狀態監測| i.Sense

透過這類解決方案可以最簡單最便捷地製造自我監控產品。安裝在其上的傳感器會對各項值(如 溫度、力以及聲波/振動等)進行測量,判斷它們是否在預定義的範圍內。一旦有值超出範圍,就會觸發警報,或者至少會發系統通知。這一資訊決定了後續要採取的措施,如進行維護或關閉系統。我們這一狀態監控系統命名為i.Sense(意為“我 感知”)

預測性維護| i.Cee

相比之下,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使用的是傳感器和軟體來創建系統,可實現使用壽命動態計算以及確定最佳的維護時間。有了預測性維護,我們離實現全面智能工業4.0系統又更近了一步。它旨在確保系統和用戶的安全性以及產品的使用壽命始終保持在最佳水平。我們將預測性維護系統命名為i.Cee(意為“我 看見”)

預測性維護白皮書,可免費獲取

提高設備利用率並確保過程一致性

白皮書的內容包括:

  • 這兩種解決方案有什麼區別?
  • 兩個系統分別使用的是哪些技術?
  • 這兩個系統在工業供能方面的亮點是什麼?
免費下載白皮書

易格斯的預測性維護系統的原理是什麼?

零件之間的智能互聯構成了預測性維護系統的堅實基礎。我們將預測性維護命名為i.Cee。

因為該系統的核心元件是i.Cee軟體。拖鏈、軸承襯套或線性滑軌滑塊上的傳感器能將常備庫存中的產品轉變為智慧產品。這有助於更好地確定您所使用的易格斯產品的最長使用壽命,同時i.Cee系統也會告知您它的最佳維護時間。系統中的算法會根據設備的用途對其使用壽命和維護時間進行優化。配備的軟體、傳感器以及新型i.Cee plus II通訊模組能快速地將常備庫存中的標準產品轉變為智慧供能產品或軸承技術。

數據傳輸和獲取的方式由您來決定

透過公司網路(i.Cee:local)或安全的雲端服務(i.Cee:cloud)進行數據傳輸

i.Cee:local

i.Cee:local 您的數據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傳到公司以外的網絡,因為i.Cee軟體僅在您選擇的網絡內進行通信。在此過程中,資訊的傳輸範圍小到機器內的單個拖鏈,大到一個完整的機器池以及自己的輸出接口。

i.Cee:cloud

i.Cee:cloud 基於互聯網的解決方案有兩種方式,一種方式是傳感器將數據直接傳輸到雲端,然後透過瀏覽器面板在受保護的區域內瀏覽數據。另一種方式是數據透過所謂的數據集中器i.Cee.net進行轉換。i.Cee.net位於您所在的位置,所以您可以隨時調整與雲端的數據傳輸。

複雜工程簡單化。僅需三步即可獲得完整智能套件!

立即查看完整套件


工業4.0:成功應用於實踐

橫幅

高檔汽車製造商

安裝現代斷裂監測設備的P4.1輪式拖鏈 在如此高動態的應用中,一旦實際操作過程中出現無法提前預知的故障,獨特的斷裂監測設備智慧塑膠i.Sense EC.B都可以直接監測到。

奧地利汽車供應商

奧地利汽車供應商 一家奧地利汽車零零件供應商在其用於自動搬運發動機缸體的室內門式起重機上使用了易格斯的智慧塑膠。

火車清洗站

智慧工程塑膠火車清洗站 由於採用了預測性維護,所以火車可以始終保持清潔,也能一直獲得安全可靠的供能。

線性機械手臂(單軸機器人)

智慧工程塑膠 Güdel 由於供能系統中整合了智慧塑膠傳感器,所以客戶的狀態監測系統能接收到數據。

智慧工程塑膠概覽

深入了解工業4.0的完整產品組合


內容概覽:
  • 狀態監測(i.Sense)
  • 狀態監測產品
  • 狀態監測應用實例
  • 預測性維護(i.Cee)
  • 預測性保養應用案例
  • 預測性維護時數據如何表示?
下載手冊

已在測試實驗室中測試過,可實際應用:

拖鏈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實驗室一覽:
易格斯拖鏈和電纜每年要在共計180個測試站中進行100多億次循環測試。
dry-tech測試實驗室一覽:
iglidur®軸承和drylin®線性滑軌裝置會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裡進行抗壓、耐磨損和耐摩擦的測試。
我們的滑動軸承在挖斗齒的測試台中接受最大可承受負載測試。測試結果也適用於其他重載應用。類似的參數通常也能在採用液壓缸驅動的所有領域中找到。

動態工程塑膠展示架

輕鬆試用:在易格斯展示架,您始終可以找到適合您所在行業的最新的動態工程塑膠。

我們將為您進行展示,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安裝,並用提供您所需要的產品樣品。或者您也可以自行安裝。將展覽架用於永久或短時間展示。

智慧工程塑膠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解答

易格斯智慧塑膠是什麼?什麼是工業4.0?您可以在我們的部落格中找到有關這一主題的常見問題和解答:


您可能對以下主題也感興趣: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