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預防入口系統和緊急出口故障且產品不需保養

簡述

  • 需要什麼?用於門系統的電纜、供能系統、乾式科技軸承和螺桿   
  • 需求:電纜和供能系統,適用於小型安裝空間。  適用於低溫
  • 產品: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dryspin 螺桿技術,E2 微型拖鏈,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iglidur 推力墊圈        
  • 行業:軌道技術——入口系統   
  • 客戶的成功案例:即使彎曲半徑非常小,電纜仍然維持高運行壽命  

在重軌和輕軌系統中,乘客在入口處面對著 igus的部件。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dryspin 螺桿技術和供能系統預防入口系統的故障問題且免保養,並且非常可靠。    在緊急情況下,有缺陷的門可能對乘客構成危險,且這樣的門會妨礙乘客上下車的速度。 
 

帶有 igus 部件的入口系統

門中的安裝空間有限,因此電纜必須彎曲很多次,所以會很快的磨損。 為防止這種情況,用到了帶 TPE 護套和特殊合金芯線的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這些極其堅固的電纜專為極小的彎曲半徑和扭轉運動而開發,具有 36 個月的保固。     
 

為確保最佳的電纜保護(即使門不間斷打開和關閉),使用了 E2 微型拖鏈。    由於採用模組化系統,因地制宜,適用於狹小的安裝空間。 電纜供應系統的特殊設計實現輕便和安靜的運行。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與拖鏈一起使用也構成非常穩定的組合。      

火車車廂上帶有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的緊急出口

dryspin 螺桿系統用於打開和關閉門。   工程塑膠製成的螺桿螺母無需額外潤滑,降低了保養和清潔成本。 igus 步進馬達用作螺桿系統的驅動器。 E2 微型拖鏈、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和 dryspin 螺桿系統也用於門下的滑動步階,因為它們可以在污垢、除冰鹽和雨中使用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即使在 -40°C 和極端污垢的環境下,dryspin 大螺距螺紋螺桿仍能順利運行。    
 

除了電車、區域列車和特快列車的乘客入口門,駕駛室的車門、機房門和緊急出口也配備了 igus 部件。 即使它們使用的頻率不高,也必須始終保證其功能。  駕駛室和機房門中用到了乾式科技軸承和推力墊圈等零件。 可折疊門的正常功能尤為重要。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也用於避免額外或甚至不充分的潤滑。    


前往產品頁面


您可能還有興趣瞭解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