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使用全裝配拖鏈readychain減少80%的工作時間

在工具機中使用全裝拖鏈加預裝配電線電纜可節省空間和重量。

打造出一款工廠通用的工具機一直是德國DVS Universal Grinding致力於實現的目標。該公司開發的UGrind工具機能快速、輕鬆且低成本地車削和磨削工件。該公司的工具機非常好用,可用於製造電力驅動中的高精度轉子軸、各種工具以及用於跑車的硬塗層制動盤等各種產品。重點是使用這些工具機可實現中小批量的產品製造。為了給其工具機提供可靠的能量供應,德國DVS Universal Grinding選用了可將工作時間減少80%的即插即用的拖鏈系統。

簡述

  • 所需產品:均設計為預裝配拖鏈readychain E4.1L拖鏈 E/4輕型拖鏈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
  • 要求:由於工具機所佔空間僅有七平方米,因此拖鏈也必須要能安裝在狹小的安裝空間中。拖鏈還要能快速裝配。
  • 行業:工具機製造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預裝配拖鏈為客戶節省了80%的工作時間。第一台配備readychain的工具機已投入使用,以每週6天、每天24小時的方式運行,現已運行超過18個月,中間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
UGrind 800 DD工具機 現在,德國DVS Universal Grinding公司的UGrind 800 DD工具機已被知名的製動盤製造商採用,用於磨削鑄造或硬塗層和碳陶瓷製動盤。

問題:

德國DVS Universal Grinding 公司開發的DVS UGrind工具機可用於內圓、外圓和端面車削以及內圓、外圓和端面磨削。該公司主要從事硬精加工,它開發了一種工具機,可實現室內和室外表面的所有車削、測量和磨削應用,且只需一次操作。其目標是開發一種簡單、易操作且即使在生產少量工件時也能靈活低成本運行的機器。
UGrind 800工具機可用於生產中小批量工件,例如用於電力驅動或製動盤的空心軸,且只需一次裝夾。對該機器的操作控制可以通過觸摸屏實現,無需操作者俱有高深的編程知識。若要使用機器進行包括測量和返工在內的製造行為,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無需操作員主動干預。
UGrind工具機的核心是公司內部開發的多功能轉塔,它最多可配備五個工具來支持相關應用。轉塔的作用半徑為270度(±2")。UGrind工具機配備合適的工具後可以進行內圓磨削、外圓磨削、端面磨削、圓錐磨削以及各種硬車削工藝。其中所含的測量探頭可監測尺寸變化和最終尺寸,避免返工,節省時間。多功能轉塔易於改裝且可根據用戶要求配置。此外,終端用戶不必購買多台機器,這會佔用寶貴的空間。
說到佔用空間,該系統所需空間只要七平方米。為此,所有組件都要求能完美適應安裝空間。比如供能系統,它的功能是確保通過電纜、軟管和液壓裝置為多功能轉塔提供可靠的能量供應。而且它還要能快速裝配。

解決方案

為了實現能量和數據供應,我們為客戶提供的解決方案是可即裝即用的完整拖鏈系統 readychain 。這樣一來,機器專家就無需再像過去一樣費力地將一個個鏈節和電纜自行組裝起來。總的來說,這一解決方案可為製造商節省大約80%的工作時間。該供能系統中的產品有來自 chainflex高柔性電纜產品系列的伺服電纜和編碼器電纜以及液壓裝置和冷卻劑軟管。所有組件都已配備合適的插入式接頭。用於此拖鏈中的電纜和軟管經過專門設計,並已在佔地3800平方米的易格斯內部實驗室裡在真實條件下進行了測試。針對此完整系統,我們還為客戶提供了質保承諾。
DVS Universal Grinding GmbH公司的UGrind工具機目前有兩種尺寸。 UGrind 800適用於中心距不超過1200毫米的工件,而UGrind 1500則適用於中心距達1800毫米的工件。對於第二種尺寸更大但功能相同的工具機,使用易格斯拖鏈系統時只需通過三個鏈節將其擴展即可。目前該公司工具機中所使用的 readychain 拖鏈系統由三個裝配拖鏈構成。在Z軸上使用的是配備合適的電纜和軟管的兩條輕型 E4.1L拖鏈 (E4.38L系列)為多功能轉塔供能。這種拖鏈可簡單快速裝配且性價比高。 X軸上使用的是 E4/輕型拖鏈 (14240系列),這種拖鏈同樣非常輕便且具有成本效益。由於這種拖鏈的側鏈節厚度減少,橫桿更薄,所以它的內部為電纜留出了更多的空間。我們拖鏈系統的質量也很讓德國DVSUniversal Grinding 公司信服。第一台配備readychain的工具機現已投入使用,每週運行6天、每天運行24小時,目前已運行超過18個月,中間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

“第一台配備readychain的工具機現已投入使用,幫助我們的一個客戶進行大批量生產,它每週運行6天、每天運行24小時,目前已運行超過18個月,一直很順利。由此,我們未來會繼續與igus合作。”

德國DVS Universal Grinding 公司總裁Sabri Akdemir
UGrind 800 DD工具機 UGrind 800 S(標準配置)工具機的核心是多功能轉塔,使用該工具機可進行內圓、外圓和端面磨削,內圓、外圓和端面車削以及測量。
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使用在工具機上 易格斯電纜和拖鏈通過接頭裝配於Z軸,用於向多功能轉台提供可靠的能量和介質供應。
用於工具機上的拖鏈 X軸上還裝配了一個易格斯E14系列拖鏈。通過使用readychain拖鏈,德國DVS Universal Grinding 的工作時間減少了8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