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拖鏈、電纜、軸承和傳感器技術在SRU和穿梭系統中的應用

存儲系統經常要晝夜不停地運行,因此對可靠性的要求通常很高。為了方便快速存儲和提取貨物,高架倉庫和小型自動化零件倉庫中通常都會配備轉運車、穿梭系統以及存儲和取放裝置(SRU)。為了確保這些設備可以獲得可靠的信號和能量供應並使其平穩移動,igus可以為此類應用提供免維護且經久耐用的拖鏈、電纜和軸承產品。我們的供能系統專為高動態的水平和垂直運動而開發,結構緊湊且輕巧,能確保更高的供能效率。

igus® 產品帶來的好處:

  • 免保養,可全天候使用
  • 節省安裝空間和重量
  • 低噪音、低震動
  • 易於組裝
  • 快速出貨
  • 可預測的線上使用壽命
  • 完整系統或客製化零組件,1 件起訂

精選產品使用於倉儲物流系統、穿梭車系統等應用

autoglide 5 自動導向拖鏈

帶有鋼纜導向裝置的拖鏈

  • 整合能量、數據、空氣及液體的傳輸在一套系統中
  • 速度 4m/s,行程距離可達 80m
  • 與鋁製導槽相比,裝配時間縮短了 88%
了解更多 autoglide 5 自導向拖鏈
節能型導槽 ECO guidelite

用於狹小安裝空間的垂直導槽

  • 電軌系統的合適替代品
  • 非常輕巧,堅固的塑鋼材質製成
  • 非常安全 –  沒有暴露在外的導電體
  • 極具成本效益的採購和安裝
了解更多節能型導槽 ECO guidelite
guidelok 超薄型 P 和 P.S

垂直導槽

  • 適用於懸掛應用,最多可達 50 m
  • 方便安裝
  • 節省高達 80%  的成本和重量
了解更多 guidelok 超薄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用於動態應用的電線電纜

  • 專為最大負載而開發
  • 適用於非常狹窄的彎曲半徑以及寒冷和磨損的環境
  • 長達36個月的chainflex保證
其他關於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資訊


接頭模組

量身訂做

  • 一個模組接頭取代多個獨立接頭 ...
  • 比傳統的矩形連接器減少多達 50% 重量
  • 超過 100 種插頭可供選擇
了解更多接頭模組

白皮書

用於SRU的免維護能量傳輸系統

如何才能確保機器零件在長行程內高動態運行,同時又能獲得可靠且免維護的能量傳輸

本白皮書將向您介紹拖鏈和電軌這兩種電纜導向系統在存儲和取放裝置(SRU)、室內和室外起重機、高架電氣化軌道、電動列車以及轉運車(CTC)中的應用比較。
立即下載白皮書
此影片帶您提前了解白皮書內容:igus行業經理Christian Strauch介紹為物料輸送應用選擇電纜導向系統的重要標準。

智慧傳感器可以用於哪些位置,用來避免零件故障?歡迎觀看影片了解詳情。

使用智慧塑膠避免軸承故障

智慧塑膠可以提高物流系統的可靠性。其中的智慧傳感器可以實時監測和報告拖鏈和電纜等產品的狀況並告知維護時間和維護建議。

優勢
  • 降低維護成本,避免意外停機
  • 延長零件的使用壽命,提高設備效率
  • 節省時間——更快地檢測出異常的原因
白皮書:智慧塑膠的優勢和應用
 
了解有關智慧工程塑膠的更多資訊

客戶成功應用

用於德國 SIVAplan 倉儲物流系統的 guidelok 超薄型 P

測試階段結束後,SIVAplan開始使用guidelok系統進行批量生產

SIVAplan公司在其存儲系統中採用了igus的供能拖鏈來節省重量和組裝時間。該公司選用的是guidelok slimline P超薄型供能系統,以裝配拖鏈的形式交付。所以,拖鏈中預先裝填了非常耐用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即裝即用。
自滑行拖鏈 autoglide 5

igus免潤滑拖鏈用於Gebhardt Intralogistics的SRU軌道

在其用於小型自動化零件倉庫的Cheetah存儲和取放裝置中,Gebhardt Intralogistics採用了igus的autoglide 5 自滑行拖鏈而非電軌系統來引導電纜。該系統無需導槽,因此可以節省大量地板空間。另外,它還免維護,因此非常容易清潔。
物料輸送領域應用

...其他成功應用實例

igus的拖鏈和電纜在存儲和取放裝置中的水平或垂直供能應用有哪些?我們在此精選了一些真實的客戶應用案例,歡迎點擊查看。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同一頁面上查看到igus產品在叉車、無人搬運車和皮帶輸送機等其他物料輸送領域的應用情況。
了解更多客戶應用實例

在 igus 內部測試實驗室裡進行產品測試

為了可以準確告知客戶 igus 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會在 igus 測試實驗室裡模擬真實應用條件對產品進行廣泛測試。以 igus 拖鏈為例,我們會在 2750m的測試區域內測試其耐磨性能和負載能力。因此,我們能夠向客戶對產品的性能做出保證。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客製化測試,以了解產品在特定條件下的使用情況。
了解更多資訊
我們每天都會在 2,750 平方公尺的測試區域內測試我們的拖鏈和電纜。

了解更多資訊

物料搬運產業手冊

物料流程、自動化倉儲、物流和物料搬運的解決方案
立即免費下載

安裝服務

由我們的專業組裝人員在短時間內快速且靈活的安裝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