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彎曲匯流排電纜用於拖鏈

用於高數據傳輸的先進匯流排解決方案

隨著自動化在過去幾年中的擴展,數據傳輸要求穩步上升。數據從感測器移動到評估單元的距離是簡單的 1:1 連接。這裡曾經使用過數據電纜。現在,它們正逐漸地被匯流排系統取代。這允許系統內進行更快、更複雜的通信。它需要相關的匯流排電纜,擅長傳輸數位信號。這些電纜是專為滿足相關系統要求而構建的特殊數據電纜。在最簡單的情況下,這可能是顏色和芯線/橫截面或某些允許必要特徵波阻抗的電容或電感特性。今天,這些電纜是熟悉的匯流排系統(例如 Profibus、Profinet 和 CAN 匯流排)以及 USB 和 CC-Link 的基礎。我們將在此處向您展示允許連續運行數據傳輸的功能。
 
替代文字尚未被替換

乙太網路

許多匯流排系統都基於乙太網。知名品牌包括 Profinet、CC-Link IE、EtherCat 和 Sercos。它們都基於在主機和 PC 中已使用多年的結構。乙太網按類別描述,涵蓋從 100 Mbps 到 10 Gbps 的頻率和數據量容量。術語 CAT5、CAT5e、CAT6A 和 CAT7 經常使用。這些電纜在屏蔽對或整體屏蔽設計中包含兩對或四對,具體取決於要求。我們準備了一個概覽矩陣,除了剛剛提到的電氣參數外,還考慮了機械參數。

Profinet

Profinet 是工業中最流行的匯流排電纜之一。實時功能選項和模組化概念使其適合大多數應用。igus 具有九種不同機械品質的 Profinet 電纜,從 PVC 電纜到 PUR 電纜,再到適用於特殊應用的電纜,例如涉及扭轉運動或需要高強度的應用。Profinet 與諸如 Sercos、EtherCat 和 CC-Link IE 之類的匯流排系統符合工業乙太網標準。 igus 是 Profinet 用戶組織的成員,符合所有要求的市場標準。
替代文字尚未被替換

替代文字尚未被替換

SPE

單對乙太網 (SPE),匯流排系統中的最新成員。新型匯流排技術於 2019 年推出,此後逐步征服了市場。這項創新為快速增長的 IIoT 市場提供了新功能。這裡的特別之處在於電纜的新設計:單對,但仍具有傳輸 CAT5e 信號的能力。我們正在與 SPE 組織保持密切合作,以完善和標準化這項技術。該技術具有顯著的功能,特別是在涉及狹小安裝空間的應用中。

Profibus

今天,Profibus 是最重要的工業匯流排電纜之一。它於 1990 年代開發,並迅速成為可靠性和高數據量的標準。Profinet Nutzer 組織 (PNO) 是德國的區域 PI 協會,關注各種成員公司(如 igus)的技術改進和協調。帶有紅色和綠色泡沫芯的電纜非常有特色。igus 提供採用 PVC、PUR 和 TPE 設計的 chainflex Profinet 電纜,適用於任何移動的拖鏈應用。
替代文字尚未被替換

替代文字尚未被替換

CAN-Bus

CAN 匯流排因其強大的網路協議而卓越。它起源於汽車行業,如今在工業系統中很常見。這些 CAN 匯流排電纜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們可根據需要提供不同的截面積,並透過一對或兩對用於不同的應用。與其他匯流排系統一樣,chainflex 提供用於線性拖鏈和扭轉的電線電纜。

其他匯流排電纜

匯流排電纜用於各種應用,用於計算機或消費電子產品的匯流排系統也常用於工業應用。一個例子是 USB 2.0 和 USB 3.0,它們具有獨特的連接器,通常可以在工業相機中找到。對於典型的顯示器接口 DVI 也是如此。還有用於這些匯流排電纜的 chainflex 耐彎曲解決方案。某些應用需要傑出的匯流排系統,例如 INTERBUS 或 DeviceNet,它們是 CFBUS 匯流排電纜系列的一部分。還有顯眼的 ASi 匯流排電纜,由於其黃色和方角,在任何系統中都很容易識別。
替代文字尚未被替換

是什麼讓匯流排電纜成為特殊的數據電纜?

匯流排電纜的功能與傳輸低能量信號有關,類似於數據電纜的功能。關鍵不是過大的電流,而是長期良好的信號傳輸。它不同於數據電纜,因為它的電氣設計是專門針對匯流排系統進行協調的。它還具有不同的電氣值、機械設計、芯線橫截面和顏色。匯流排電纜是一種特殊的數據電纜。

專家小技巧

移動中的匯流排電纜 – 有什麼不同?

匯流排電纜的設計將著重於良好的數據傳輸。數據傳輸取決於屏蔽和芯線等組件的佈置,它們決定了傳輸質量,因為它們是電纜電容值的基礎。移動過程中位置發生變化,進而改變數據傳輸質量。特殊設計可確保始終保持良好的數據傳輸性能。持續的高品質數據傳輸對您來說是否重要,或者您在這方面是否遇到過困難?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只需向我們寄送電子郵件。
專家小技巧


您了解我們的線上工具嗎?

只需選擇合適的電纜類型,計算其使用壽命,並線上訂購
 
產品查找器

產品查找器

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配置器

特殊電纜配置器

三分鐘內快速配置您所需的電纜

拖鏈

您還在為您的電纜尋找拖鏈嗎?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或者您需要全裝配拖鏈?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