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彎曲伺服電纜用於拖鏈


在電氣工程中,我們將伺服驅動器的連接電纜稱為伺服電纜。它將變頻器連接到馬達。變頻器構成了馬達的能量供應,這意味著我們可以透過調整電壓曲線的形狀來調整速度。這通常是透過脈寬調製完成的,這意味著電壓曲線上的尖峰。因此,伺服電纜必須具有更高的電壓等級 (600V/1000V) 和整體屏蔽。由於伺服馬達具有溫度感測器和/或致動器,因此電纜包括另外兩個用於這些功能的屏蔽線。

伺服電纜設計

伺服電纜中有兩種不同的屏蔽層。一個是整體屏蔽,它確保向外的 EMC 行為是正確的。這可以防止其他機器組件被破壞。另一個屏蔽制動器和溫度感測器,確保能量核心中的干擾不會傳遞到變頻器的控制電路。根據機械應力,這些屏蔽的設計有所不同。電纜的機械應力水平越大,所需的屏蔽設計品質就越高。實際上,這意味著,對於我們的高級電纜,屏蔽層必須具有更高的機械覆蓋率(高達 90%)。此外,對於電纜中的控制線對,我們使用了一個特殊的分層,它不僅具有良好的 EMC 特性,而且特殊的設計使其能夠非常快速地加工。

為什麼 PUR 並不總是解決方案?

PUR = 拖鏈電纜,PVC = 固定安裝。這是電纜市場上的普遍看法。但這並不完全正確。在 igus,我們在電纜實驗室對各種外護套材料進行了長時間的廣泛測試,我們得出的結論是 PUR 是一種非常好的材料,可以用於許多應用,但不一定總是需要使用在拖鏈中。這是因為 PVC 具有更好的耐磨性和更低的成本。但如果電纜接觸到油,PUR 是必不可少的。
CF27.25.15.02.01

工具機

各種工具機應用中的伺服電纜

工具機是 chainflex 耐彎曲產品系列中展示伺服電纜各種功能的應用之一。此類機器的各個軸的空間非常小,以至於通常使用我們的 CF270.UL.D 電纜系列。在主軸中,半徑通常更大,這意味著如果使用 CF897 系列,則成本會降低。該系列的絞合節距更長,並針對更大的彎曲半徑進行了優化。連接機器上方的龍門使用拖鏈進行長行程移動,這種應用具有高動態性和滑動拖鏈,需要內護套,CF27.UL 配備了內護套。所有系列都有一些共同點,這些東西對工具機至關重要。一方面,每條電纜都有 UL 認證,另一方面,它具有耐油外護套。第三個優勢是長達三年的保固以及長達一千萬次往返次數的明確使用壽命聲明。我們應該一起踏上這段旅程,利用廣泛的選擇來開發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請立即聯繫我們的專家。

您了解我們的線上工具嗎?

只需選擇合適的電纜類型,計算其使用壽命,並線上訂購
 
產品查找器

產品查找器

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配置器

特殊電纜配置器

三分鐘內快速配置您所需的電纜

拖鏈

您還在為您的電纜尋找拖鏈嗎?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或者您需要全裝配拖鏈?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