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xiros® 黑色硬陽處理鋁導輪

長效型設計的xiros免上油鋁導輪

不僅在技術上而且在視覺上更引人注目


您是否正在尋找合適的 鋁導輪(輸送滾輪)系統, 可以在 滾筒接觸 輸送皮帶和滾輪之間產生 滾動式的接觸? 並且您也在尋找 樣式獨特 的鋁導輪? igus易格斯有解決方案:
 
用於可見零件的新型xiros鋁導輪是 專門為貼標機和輸送滾輪用戶設計的。 . 它們由 黑色陽極氧化鋁組成 並與黑色xirodur S180固定法蘭滾珠軸承一起安裝到您應用!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最高可節省48%的成本
  • 高達42%的低慣性
  • 低摩擦係數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回收

永續性


極順暢的運行


透過使用黑色的免上油xiros鋁導輪 用於可視的零件 我們解決了 貼標機上滾輪的高分離扭矩的 問題。 此外,我們在重力輸送機中的導輪(輸送滾輪) 確保了最低的滾動阻力。 金屬溶液由於其潤滑特性而在滾動阻力方面達到了極限。 我們的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 無需 任何潤滑劑(無需上油) 因為本身材質帶有 自潤滑的特性. 他們不必克服潤滑劑的阻力,也不必透過平穩的操作就可以說服
 
這是我們帶給客戶的決定性優勢!德國Krones AG公司 已經成功地在其導輪中使用了免維護工程塑膠滾珠軸承,該導輪作為 薄膜用輸送滾輪。 不只 無需上油及保養 是成功關鍵的因素,更重要的是 節省了寶貴的組裝時間。 我們的鋁導輪已經預先組裝好並從同一個供應商來發貨。
在德國 Krones AG公司的薄膜偏轉
“對於我們來說,鋁導輪中的滾珠軸承在平穩運行上扮演著決定性的角色。 過去,這裡我們都使用金屬軸承。 但它們不夠光滑,有時會使整個滾輪停下來,標籤帶會在上面滑過。 “
 
Sören Meissner, 德國Krones AG公司 設計部門的檢驗人員

新品介紹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