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PTFE無軌電纜的替代產品:CFCLEAN絞合結構,帶有e-skin浪管

模組化數分鐘即可更換電纜經濟高效可持續

e-skin flat電纜導引系統與CFCLEAN chainflex解決方案的結合代表了市售PTFE無軌電纜的進一步發展,這種無軌電纜用於平板顯示器(FPD),半導體生產,OLED生產以及醫療技術中的電纜導引。 PTFE無軌電纜的強度增加,且已無缺點。從這次的 進一步開發工作中誕生了 e-skin flat電纜導引系統。

無塵室供能選擇導引
 

在30秒內為您找到並詢問您所需的無塵室供能系統
 
現在就查詢無塵室供能產品
e-skin® 扁平電纜導引系統

透過e-skin和CFCLEAN進一步發展

  • 庫存原型
  • 無最小訂購量
  • 只需更換CFCLEAN或扁平e-skin拖鏈即可靈活地適應變化
  • 長度和寬度可以根據需求更改
  • 每個零件都易於更換,產品友善且服務友善
帶狀電纜

無軌電纜(帶狀電纜)的缺點

  • 由於複雜的製造過程,原型階段很長
  • 原型成本高
  • 完成後無法再隨意修正
  • 如果需要维修,必須更換完整 的無軌電纜
  • 在損壞的情況下由於浪費資源而對生態和經濟造成影響
     


比較系統設計
 

e-skin® 扁平電纜導引系統

帶有絞線元件的e-skin

  • 高度耐磨的焊接膜可保護絞合的零件並最大程度地減少磨損
  • 沒有外護套以減輕重量和外徑
  • 具有90%光學覆蓋率的銅線的極耐彎曲編織,以實現最大的電磁兼容性
  • 適用於高動態應用的特殊TPE絕緣材料
  • 特殊的絞線結構可延長使用壽命
     
e-skin® 扁平電纜導引系統

無軌電纜(色帶電纜)

  • 多層外護套將單組絞合的芯線固定在一起:
    • PTFE薄外膜
    • PUR內層
    • PTFE薄外膜
  • 封閉的、無法分離的系統
  • 絞合的芯線是彼此無法分割的
  • 各個元素不可互換,但組成整個系統
     

質量:經過測試並認證
 


易格斯無塵室實驗室,用於ISO 等級1零組件

從2003年以來,在無塵室 產品的全新發展中,igus®與斯圖加特弗勞恩霍夫 生產技術暨自動化研究所(IPA)合作。 這項合作的最新 成果:位於科隆的無塵室實驗室。  CFCLEAN已經過了4000萬次往返運動的徹底測試。
UL認證

36個月保固並且通過UL認證

我们自信地提供 36個月保固,我們根據30多年的經驗以及在 3,800m² 的測試實驗室進行的七百多項實驗,可靠的預測電纜的使用壽命。 易格斯目前是第一家為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實現此承諾的德國公司。

更多資訊
 

無塵室的拖鏈

適合無塵室應用的拖鏈 無塵室環境中的拖鏈必須特別耐磨,因為一旦超過嚴格標準規定限值的懸浮微粒被釋放出來,就有可能污染無塵室。

證明和認證印鑑

證明和認證印鑑 我們的產品已經過質量測試和認證。 易格斯的品質得到認證

其他無塵室專用產品

無塵室產品 我們的無塵室產品均經過最佳無塵室分類測試(ISO 等級1)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