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使用 drylin® 高導程螺桿技術,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高導程螺桿技術是將旋轉運動轉換為直線運動的機械零件。 易格斯高導程螺桿和梯形螺桿螺紋有三種不同的螺桿螺紋材質可選(不鏽鋼、鋼和鋁)結合了超過七種不同的螺桿螺母材質。 摩擦優化的 iglidur® 材料可快速、簡單地配置和訂購。
 dryspin® 高導程螺桿技術的不對稱螺紋 可延長使用壽命, 扁平的側面角則可 提高效率。 即使在標準件中,螺桿螺母的幾何形狀仍可以調節。 從圓柱型設計到帶有法蘭或扳手平面的設計,再到小間隙的螺桿螺母,例如零間隙、低間隙和抗衝擊的螺桿螺母都有各種幾何形狀。

100% 免上油

免上油

100% 耐腐蝕

不會生鏽

重量減輕 50%

輕量化

延長 30% 使用壽命

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100% 免上油


100% 免上油

金屬螺桿需要定期上油,如果沒有適當的潤滑,它們會在短時間內在運行中開始腐蝕或變形。如果維護不當,則會導致應用毀損。 
 
免上油、免保養的 drylin® 螺桿系統是傳統金屬螺桿驅動的完美替代品 所有的 drylin® 螺桿螺母都是由高性能的易格斯工程塑膠製成的。 經過摩擦優化工程塑膠具有特殊的性能:特殊的成分使其十分耐磨、堅固和自潤滑。特殊的固體潤滑劑可確保自潤滑的螺桿螺母平穩運行。
 
自潤滑將維護降至最低。 加入的固體潤滑劑避免了定期上油保養的需要。  竿試運行使粉末、纖維等顆粒的購買量大大減少。 在髒污的環境中,與傳統、需要潤滑的材料相比,大大提高了使用壽命。


螺紋尺寸



 
圓柱形螺桿螺母


 
法蘭
螺桿螺母


 
圓柱形螺桿螺母

緊湊型


 
法蘭螺桿螺母

緊湊型


 
特殊幾何形狀的零件

應用案例

100% 免上油

100% 免上油


100% 耐腐蝕

在潮濕環境的影響下,金屬螺桿螺母很快就開始腐蝕。這意味著螺母的表面被環境引起的電化學反應破壞。 大多數金屬螺桿螺母的應用中會發生腐蝕。 這導致螺桿系統失去重要的特性,例如堅固。
 
drylin® 螺桿技術完全耐腐蝕,得益於易格斯高性能的工程塑膠。 所有的 drylin® 螺桿螺母由經摩擦優化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額外還有不鏽鋼 1.4031,不鏽鋼 1.4021,鋼 C15 AISI 1015 和鋁 EN AQ 6082 螺桿可供選擇。這確保了在整個應用使用壽命內絕對不會生鏽腐蝕。
 
螺桿螺母材質,例如 iglidur® A180 和 iglidur® J,適用於潮濕環境應用。 這些材質的特性是極低的吸濕性。
但是,潮濕的環境並不是 drylin® 螺桿技術證明其價值的唯一場所。在髒污或高溫的應用中,工程塑膠螺桿螺母是傳統金屬滾珠螺桿的最佳替代選擇。
 
免上油使得軸承低摩擦平滑運行。 此優勢是汙垢、纖維物質不會附著在螺桿上。 在髒污環境下,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由易格斯的免保養材質製成的螺桿螺母,可在 -20°C 至 +90°C 的溫度範圍內使用。 此外,還有可耐極高溫 150°C 的材質。 請注意:溫度引起的膨脹也會影響螺母的間隙以及最大負載能力。 當應用暴露在極端溫度下並承受高負載時,我們建議透過實際測試來測試螺桿螺母的適用性。


dryspin® 高導程螺桿精選材料


廣泛的應用領域
 
 

iglidur®J
iglidur®J高效
用於高速
耐磨耗
具有最佳摩擦係數



iglidur® J350
iglidur®  J350高效
適用於高溫環境
在中等負載下具有良好的摩擦係數



iglidur®J
iglidur® R高效
在低負載下具有良好的耐磨性
低吸濕性
減震



iglidur®J
iglidur®  A180適合食品和製藥產業
符合 FDA 認證
可與食品直接接觸



iglidur® J200
iglidur® J200鋁軸的最佳搭檔
耐磨耗、極低摩擦係數
長使用壽命



iglidur® J200
iglidur® E7高速
低負載(達 200N),
速度可達 1200rpm


應用案例

100% 耐腐蝕

減輕 50% 重量


減輕 50% 重量

對於許多產業而言,輕量化的構造變得越來越重要。 drylin® 螺桿技術為此類應用提供了創新的解決方案 ,例如使用輕量化螺桿螺母取代較重的滾珠螺母。 在替換過程中,功能整合非常重要。 這明顯地優化了使用者的工作:在越來越短的時間內提供更多的功能並減輕重量。
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可以用來完成這些任務。 工程塑膠螺桿螺母不只重量輕,而且完全免上油、免保養。 尺寸相同,讓運行更平穩。 我們免費的螺桿技術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可對產品預期使用壽命做出精確計算。 在這裡計算您應用的使用壽命 


法蘭螺桿螺母

傳統的 drylin® 梯形螺桿螺母帶法蘭VS drylin® JFRM 梯形螺桿法蘭螺母

相同的尺寸

金屬材質的螺桿螺母


 
圓柱形螺桿螺母

傳統的 drylin® 圓柱形螺桿螺母VS drylin® JSRM 圓柱形螺桿螺母

相同的尺寸

金屬材質的螺桿螺母


 
應用案例

重量減輕 50%

延長 30% 使用壽命


延長 30% 使用壽命

dryspin® 螺桿技術

高效率和低摩擦係數

易格斯於 2015 年開發了獲得專利的 dryspin® 高導程螺桿技術,與傳統的高導程螺桿相比,具有許多優勢。 由於具有優化的螺紋角度,它們可以將施加的力有效地轉換為平移運動。 藉由螺桿上的特殊螺紋設計和工程塑膠材質製成的螺母,因此 dryspin® 可以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效率。 由於圓弧齒型設計,減少螺桿和螺母之間的接觸面積,因此 dryspin® 螺桿運行安靜,在負載下無振動。
 
按比例 1.3 的耐磨工程塑膠螺紋可擴增各種尺寸。 使用壽命高出五倍,因此,更耐磨的材料和更高效的性能至關重要。
 
利用我們的加工服務 ——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製造即裝即用的螺桿。 立即使用線上螺桿配置器或向我們寄送圖檔,我們將為您提供報價。
前往高導程螺桿線上商店
dryspin® 螺桿技術


索取免費的 dryspin® 螺桿樣品

獲得您的螺桿樣品,其中包含摘要產品資訊。

  • 免上油、免保養
  • 效率更高
  • 不對稱設計延長了使用壽命
  • 耐介質
  • 圓弧齒型設計實現安靜、無振動的運轉
  • 可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在此免費索取樣品
磨損測試

磨損測試:新測試 Ds10x3

dryspin® 螺桿技術擊敗了競爭對手和梯形螺紋

磨損是動態應用中的重要因素。 我們的 iglidur® 乾式軸承 是減少磨損和提高 產品使用壽命的解決方案 。 drylin® 螺桿技術適用於所有應用領域。 良好的摩擦係數 和最小的磨損至關重要。  igus® 在占地 3800m²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進行研發和一系列廣泛的測試。
 
dryspin® 螺桿技術在摩擦特性方面經過測試, 最大程度地減少磨損和保養時間
 
。對尺寸為 10x3 的不銹鋼製成的產品進行磨損測試,結果顯示, 與競爭對手相比,我們的 dryspin® 螺紋 Ds10x3 的磨損率降低了 25%, ,  使用壽命延長了 25%,效率更高。梯形螺紋 Tr10*3 。
前往測試實驗室


高導程螺桿

前往高導程螺桿線上商店

特殊幾何形狀的零件

前往特殊幾何形狀配件線上商店

為您提供更多潛在的節省成本方案
 

 
無論我們是在安裝、選型、設計時間或者金錢方面節省成本,或者精進技術來簡化安裝流程,保持耐用性。若我們無法向您提供降低成本的方案,或者精進技術的方案,我們將會為您推薦其他方案。
dryspin® 高導程螺桿


和易格斯其他產品一起,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