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免上油螺桿 drylin® 螺桿技術
精進技術
降低成本


為您提供更多潛在的節省成本方案
 

 
無論我們是在安裝、選型、設計時間或者金錢方面節省成本,或者精進技術來簡化安裝流程,保持耐用性。若我們無法向您提供降低成本的方案,或者精進技術的方案,我們將會為您推薦其他方案。
dryspin® 高導程螺桿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Link pagenr="24117" title="比金屬螺母,成本效益高 50.9% ''parameter="#section_11"]
  • 比同類塑膠射出螺桿螺母,高出 69% 成本效益
  • 與滾珠螺桿系統相比,節省高達 50%
由於螺紋剖面偏移,即使螺紋型號相同,也需要更換螺桿螺母。
 


始終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螺桿系統
使用易格斯 dylin® 螺桿驅動器
 

過度設計成為過去式,最佳的 螺桿系統無需花費最昂貴的成本
輕鬆找到最經濟實惠的螺桿驅動技術。 
快速輕鬆地線上配置導螺桿 ,您還可以收到免費的圖檔 、CAD 數據或線上價格資訊。

 
 
 
 

線上輕鬆計算使用壽命

僅需幾分種,即可計算出我們的螺桿螺母在您應用中的使用壽命,然後根據最優化方案來精選螺桿系統並客製化設計 
前往線上工具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無需潤滑劑 


對於金屬螺桿螺母來說,上油是必須的,否則很容易生鏽,在運行中也會變形。我們的 drylin® 工程塑膠螺桿螺母無需一滴潤滑劑我們的螺桿技術安靜運行更是一大優勢。它們以相當低的分離扭矩運行,因此不必克服潤滑劑的阻力
無需保養的平穩運行,得益於 d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
 
 
 


軸承時常生鏽腐蝕?使用易格斯產品 不用擔心

與金屬製成的螺桿螺母相比,工程塑膠螺桿螺母具有重要的優勢:它們 100% 耐腐蝕,不會生鏽。 即使在腐蝕性環境中,drylin® 螺桿技術仍可保持安靜運行,並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且完全免維護。
在極端的天氣條件下也耐腐蝕


 
重量減輕 50%


金屬螺桿螺母堅固耐用,但重量較重。 drylin® 工程塑膠螺桿螺母是許多應用的理想選擇,因為 重量輕、可靠耐用。 d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經常用於汽車和鐵路產業。 無論在任何需要輕量化的地方,我們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都可滿足要求。
可減輕 50% 的重量
 


 
延長 30% 使用壽命


 我們開發的 dryspin® 技術的不對稱螺紋 可將使用壽命提高多達 30%, 扁平的側面角則可 提高效率,減少螺母和螺桿之間的接觸面積,確保螺桿系統運行安靜且在負載下無振動。
了解更多 dryspin® 螺桿技術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經濟​​效益比金屬同類產品多 50.9% 


我們的工程塑膠螺桿螺母不僅在技術優勢方面與金屬同類產品有所不同,例如免上油和不會生鏽,而且在價格上也有優勢(成本降低 50%)
drylin® 螺桿技術具有說服力的價格優勢比較

您需要對塑膠或金屬螺桿系統進行價格比較嗎?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這是我們的使命!



測試結果


50 多個產業中成功應用案例

3D 列印機 | 自動販賣機 | 鐵路產業 | 建築機械設備 | 建築立面技術 | 流體技術
飲料產業 | 木材產業 | 相機產業 | 食品產業 | 醫療產業 | 模具產業 |
家具設計產業 & 機器人 | 太陽能技術 | [Link pagenr="7949" title=紡織產業" parameter="#section_34"] | 包裝產業 | 更多產業
鐵路台階

Knorr-Bremse GmbH, Division IFE

位於奥地利 IFE's Kematen/Ybbs 公司的系統研發負責人 人Johann Wilflinger 說:“最初的任務是從技術上改進鐵路的登陸系統。 可伸縮的裝置使運行更可靠,且成本更低。 “
產業:

更多成功案例

了解來自全球 50 多個不同產業的更多成功案例……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免上油

 
我們的免上油螺桿系統無需一滴潤滑油 客戶和環境都可以從中受益。 此外,我們經摩擦優化的材料具有低摩擦係數,因此能源消耗少。
我們易格斯的工程塑膠經過摩擦優化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立即更換!

前往 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


和易格斯其他產品一起,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