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拖鏈系統2021新品

讓動態能量傳輸更容易 – 透過創新和永續性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這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的任務 是不斷開發創新的拖鏈和電線電纜。 簡而言之,使您能夠降低成本並同時提高機器和系統的質量 Tech up. 降低成本.
 
我們在易格斯還承擔著為減少塑膠廢料和改善回收利用做出貢獻的責任:當拖鏈達到使用壽命時 ,我們會將其在易格斯回收計劃中進行處理. 了解  更多 關於我們投資Mura Technology 公司的化學回收。


我們最2021年熱門的產品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C6系列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C6系列

能量供應無明顯磨損

  • 改良設計,無任何可量測的磨損
  • 適用於ISO無塵室1級應用
  • 穩定度高
  • 噴塗的消音輪廓使運行非常安靜
前往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C6系列

P4HD.56R 輪式拖鏈系統

P4HD.56R 輪式拖鏈系統

最新一代起重機的最長使用壽命

  • 為下一代STS起重機開發
  • 與 P41.56R 相比,延長 50% 使用壽命
  • 幾乎無需保養
前往 P4HD.56R 輪式拖鏈系統

機械手臂專用拖鏈 triflex R TRX

TRX - 伸縮式3D運動

機械手臂能源供應的革命

  • 可高達 40%的長度補償
  • 最小化循環
  • 與TRE系列的機械手臂專用拖鏈 triflex產品系列兼容 ,因此易於改裝
前往 TRX系列

autoglide 5自導向拖鏈-電軌系統的替代品

適配的配件–更安靜,節省成本

精進技術 : 
在狹窄、緊湊的空間中傳輸能量和數據並在軌道中快速移動。 在一個系統內導引能量、數據和液體。
 
降低成本 : 
與鋁製導槽相比,裝配時間縮短了 88% 即裝即用,包含 2400.07AG.075.0 系列 e-chain®,鋼纜導向裝置、匯流排電纜(預裝配)和 5 條 6mm² 單芯電纜,起始價格 €49/m
前往 自動導槽 autoglide 5

E4Q 拖鏈系統

減少 40% 安裝時間 全新通用的內部分隔板

精進技術 : 
與拖鏈 E4.1 系列相比,節省 40% 安裝時間。 重量減輕 10%:在材料凹槽處減輕了重量,並具有很高的穩定性。.
 
降低成本: 
無需工具即可打開和關閉,從而節省了安裝時間和成本。 進一步使用 igus 線上工具降低流程成本。
前往 E4Q拖鏈系統

有保固的使用壽命預測

完整的E4Q系列拖鏈產品系列已經整合。使用壽命比較和 igus系列替代品的展示

精進技術: 
對所有拖鏈的磨損件或故障提供長達36個月的保固。保證正確的客製應用設計。使用拖鏈使用壽命計算器產生保固證書。
 
 
降低成本 : 
始終選擇最可靠、最具成本效益的拖鏈, 為因磨損而失效的拖鏈索取免費更換零件, 透過電子郵件索取保固證書。
前往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

輸送面板送料 e-spool flex 2.0

迷你 e-spool flex

精進技術 : 
引導能量、數據、介質或空氣,無需使用集電滑環。 可以配備任何類型的電纜。
 
降低成本 : 
不需集電滑環,在維修時具有成本效益,因為可以更換單個組件。
前往 懸掛式電纜固定裝置 e-spool flex 2.0

e-skin® flat 扁平無塵室拖鏈

IPA Fraunhofer研究所的REINER!純度技術獎

精進成本 : 
可自由填充的電纜引導系統, 結構非常緊湊; 模組化設計,可根據需要連接在一起並縮短輪廓
 
降低成本 : 
無需更換整個能源供應系統,即可非常快速地更換單個電纜。 靈活的模組化系統,適用於許多無塵室應用。
前往 e-skin® flat 扁平無塵室拖鏈

E4.1R rol 輪式拖鏈系統

易於從滑動的拖鏈轉換為滾動的拖鏈系統

精進技術 : 
易於從滑動到滾動的拖鏈轉換,所有系列均具有一定半徑,無需適配器鏈節,是長行程應用的理想選擇。
 
降低成本 : 
延長拖鏈的使用壽命,減少軸承零件,減少驅動鏈條的驅動力。
前往E4.1R系列

用於拖鏈系統的滑墊

低摩擦,低磨損的滑動元件延長了拖鏈的使用壽命

精進技術 : 
低摩擦和低磨損的滑動元件可延長igus  e-chains 拖鏈系統的使用壽命,而後者則用於拖鏈系統在表面上滑動的應用中,尤其是在存在研磨介質的環境中; 易於改造
 
 
降低成本 : 
成本低,無需重工,可預測的保養–可選配附加功能 i.Sense 模組
前往拖鏈系統專用的滑墊

用於岸電的電源分配器

安全 ... 智慧 ... 模組化 ...

精進技術 : 
模組化系統: 拖鏈,驅動器,鋼製結構,動力電纜透過馬達傳動延伸,自動補償潮汐幅度,電纜得到完全保護。
 
降低成本 : 
單芯比特殊的多芯電纜更具成本效益,可節省時間,部分自動連接電源。
前往電源分配器

PRM 旋轉型拖鏈

帶有工程塑膠導槽的完整系統,旋轉角度為 360°

精進技術 : 
沒有滑環,所有介質都在一個系統中。節省 85% 重量, 鋼製導槽

降低成本: 
比同類金屬導槽高 70% 的成本效益。無最小訂購量,經濟實惠

前往PRM旋轉能源供應系統

E2.1 的拖鏈開啟工具

快速開啟和關閉

精進技術 : 
快速打開長型拖鏈,避免損壞。
 
降低成本 : 
將安裝時間從33減少到2秒(2m區域)。
前往拖鏈開啟工具

模組化懸掛式電纜保護裝置 e-loop 拖鏈

輔助管束迴路的替代方案| 新尺寸430

精進技術: 
模組化系統方便開啟。 所有零組件均可單獨更換,並提供防撞擊保護。
 
降低成本 : 
可以提供統包解決方案。 包括接頭(線材加工),電氣測試和接線盒。 還可以選擇與isense結合,以實現可預測的維護通知。
前往 懸掛式電纜固定裝置 e-loop 頁面

4040RHDB,一個用於長行程的完整系統

50-200m 行程| 鋁製導槽

精進技術 : 
動態應用涉及高達5m / s的運動速度,由於採用滾輪拖鏈和浮動移動端而延長了使用壽命,適用於重型應用的標準化系統。
 
降低成本 : 
沒有項目計劃成本,由於標準化而節省了成本,且易於訂購零件。
前往完整解決方案

4040RHDB,一個用於長行程的完整系統

50-200m 行程| 鍍鋅鋼製導槽

精進技術 : 
動態應用涉及高達5m / s的運動速度,由於採用滾輪拖鏈和浮動移動端而延長了使用壽命,適用於重型應用的標準化系統。
 
降低成本 : 
沒有項目計劃成本,由於標準化而節省了成本,且易於訂購零件。
前往完整解決方案

e-drum

可以靈活地捲在捲筒上-電纜受到保護

精進技術 : 
不間斷且不需滑環的能源供應,也適用於數據,流體和空氣,節省空間, 擴展長度長達21m,電纜直徑長達24mm,多種鼓形外殼可適應幾乎所有安裝空間
 
降低成本 : 
封閉式拖鏈可保護電纜,使用壽命長,在維修時具有成本效益,能夠易於更換電纜,有兩種變型,可分別滿足客戶的需求。
前往 e-drum頁面

使用 E4.42拖鏈的guidelok vertical系統

輕巧,快速,長行程高度

精進技術 : 
垂直能量供應,省力,重量輕,安靜和低振動,避免了拖鏈的搖擺震盪,適用於橫截面最大38mm的電纜,是大行程高度的理想選擇(行程高度比現有GLSL大25%) .F.3500 *)*系列3500和E4.42的最大垂直行程的比較。
 
降低成本 : 
與將鏈條完全封裝在外殼中,現場快速安裝,最小化運輸成本相比,更具成本效益。
前往垂直guidelok系列

e-skin® 浪管

無塵室波紋浪管能源供應系統。增加產量和設備效率

精進技術 : 
符合IPA等級1的無塵室標準。e-skin SK 適用於更大的懸空長度。 e-skin soft SKS 帶有彈性材料,間隙高度更低。 e-skin hybrid 混合拖鏈結合了 e-skin SK 和 e-skin soft SKF 拖鏈的優點。
 
降低成本 : 
透過拉鍊設計輕鬆填充電線電纜,易於保養或檢查電纜,由於定義的最小彎曲半徑, 因此電纜友善。
前往e-skin波紋浪管頁面

e-skin的環形內部分隔

最少的懸浮微粒排放,最長的使用壽命

精進技術 : 
由於使用了iglidur系列材料的耐磨工程塑膠,減少 e-skin 無塵室拖鏈中的電纜磨損,因此非常易於安裝並且具有高度的彈性。
 
降低成本 : 
由上下蓋組成,上面已經配置了分隔器,可以與隔板結合使用。
前往環形內部分隔頁面

E6 / E6.1系列的橫桿和內部分隔板

更穩定,甚至更耐磨,更適合無塵室應用

精進技術 : 
igulen CR1,一種適用於無塵室要求的新型耐磨工程塑膠產品,採用創新的生產方法, 兩組分注塑件帶有耐磨的外殼,橫桿始終堅固。
 
 
降低成本 : 
由於減少了外護套磨耗,電纜的使用壽命更長。
前往產品頁面

用於氣動軟管的CFX堆卸載機鞍座

夾取而不壓壞軟管

精進技術 : 
由於“全方位抓握”,保持力非常好  ,不會壓壞軟管,因此不會造成軟管損失。
 
降低成本 : 
注塑零件的價格低廉,安裝快速,無需檢查擰緊扭矩
到電纜夾系列

Scara 電纜解決方案

用於Scara機械手臂的能量傳輸系統

精進技術 :
能夠穩定引導電纜或軟管,從而為Scara機械手臂供電。 波紋管不再扭轉纏繞。
 
降低成本: 
該解決方案的波紋軟管的耐用性提高了許多倍,這降低了產品和保養的成本。  
Scara 電纜解決方案

TRE.30.050.0.B

小型拖鏈,大大表現

精進技術 :
現存TRE.30的B版本,並且該拖鏈的徑向穩定性提高了4倍。
 
降低成本 : 
TRE.30.050.0的價格保持不變,但是由於更長的使用壽命以及e-chain的使用範圍擴大,與使用期限有關的成本降低了。
TRE.30.050.0.B

拖鏈專家系統

拖鏈配置器
快速輕鬆地設計拖鏈

拖鏈系統

在商店瀏覽超過100,000種產品。

保固服務

長達36個月的拖鏈保固。

回收程序

回收拖鏈,而非將其丟棄。
2021 年新產品目錄

2021 年新產品目錄

新產品目錄

前往 2021 年最新產品目錄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