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3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新產品

讓動態能量傳輸更容易 – 創新和永續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這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的使命 是不斷開發創新的拖鏈和電纜。這使您能夠節省成本,同時進一步提高機器設備和系統的品質("Tech up.降低成本 ")

今年,我們想再次推出創新的能源供應系統 —— 從完全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拖鏈到具有強度和輕量的新型 E4Q.1L(LEAN)拖鏈,到用於無塵室應用的導電 ESD 材料製成的e-skin flat等。自行逛逛,玩得開心。與往常一樣,如果您找不到需要的東西,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尋找improve what moves讓一切好轉的新方法-這就是我們的事情。主題:
針對機器人 ↓ | 簡單、高性價比的電纜佈線 ↓ | 無塵室應用 ↓ |特殊解決方案 ↓ |  配件 ↓ | 配置程式 ↓

2023 年拖鏈亮點

igus零件辨識

igus零件辨識 零件辨識變得容易。 igus AI 支援的易格斯產品零件辨識功能可快速輕鬆地識別產品。產品可以通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等移動裝置設備直接在現場辨識。目標是減少搜尋時間,並始終獲得正確的產品料號。
識別辨識零件

igus Quick Robot 易格斯快速機器人中的擴增實境

igus Quick Robot 易格斯快速機器人中的擴增實境 機器人配置器的下一個級別。對於Quick Robot快速機器人配置器,現在可以選擇將三個選定模型和組態的計劃提升到新的層次。擴增實境可讓您將機器人帶入辦公室或工廠,進而創造更好的視覺化和規劃安全性。

E4Q.64L 拖鏈系列

E4Q.64L 拖鏈系列 強度和輕量的最佳組合。高度動態,現在可手動打開。更大的內部高度(64 mm)和更輕的重量,讓纜線擁有更多空間。
前往到 E4Q.64L 拖鏈系列頁面

e-skin扁平 ESD 帶扁平電纜

e-skin扁平 ESD 帶扁平電纜 無塵室應用的導電帶扁平電纜。導電性可防止靜電場和e-skin flat運動引起的突然放電。
前往到 e-skin flat 扁平 ESD 帶狀電纜頁面

drive-chain

drive-chain 世界上第一個帶有自己驅動的e-chain系統,現在幾乎沒有磨損的直線馬達。適用於長行程運行(1,000 公尺以上),具有極高的動態性和長工作時間。
 
前往drive-chain拖鏈

電纜固定夾

乾淨的 SCARA 電纜解決方案

適用於無塵室的 SCARA 機器人的電纜引導

SCARA 纜線解決方案透過乾淨的 SCARA 線材解決方案為無塵室提供產品延伸。
本產品是為了滿足無塵室的要求而開發,並通過 ISO 2 級(IPA 認證)的無塵室使用

電纜固定夾

用於快速連接電纜的電纜夾

自發電線電纜引導的最快解決方案

除了將電纜連接到協作型機器人之外,Cable Clip電纜夾還提供了其他選項,可在幾乎任何位置(短期或長期)快速輕鬆地引導電纜。

E2C.10L 拖鏈條系列

可持續性的標配。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拖鏈

E2C.10L 的全新 E2.1 設計提供了更多的內部空間,並減少了外部寬度。標準鏈條由 igumid CG 回收材料製成
前往 E2C.10L 拖鏈系列

E2C.26 拖鏈系列

成本降低 33%,額外負載增加 20%

成功的 E2.1 拖鏈產品系列的補充。內部高度為 26mm 的封閉式(不可開啟)設計。具有更高的附加負載成本效益,使其成為導向液壓系統的理想選擇。
到 E2C.26 拖鏈系列

snapchain 2.0 拖鏈

簡單、可靠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導引電纜

新的snapchain 2.0 允許使用標準束帶輕鬆固定電纜包裝,並在彎曲半徑內安全地引導。靈活,用途廣泛。
前往snapchain 2.0拖鏈

伺服器機櫃的draw-e-chain抽屜拖鏈

在非常狹窄的空間中進行線材導引

特別扁平,簡單,經濟實惠的設計,適用於任何類型的櫃桶或抽屜中的電纜導引。
前往伺服器機櫃的draw-e-chain抽屜拖鏈

E4.56 e-chain,具有新的 100 mm彎曲半徑

大型拖鏈,安裝空間小

透過新的彎曲半徑為 100 mm,E4.56 拖鏈系列現在可以在更小的安裝空間中使用。大型模組化系統,具有許多可用的寬度和配件。
前往 E4.56 拖鏈系列頁面

E6.29 無塵室拖鏈系列

第一個經過認證的無塵室拖鏈

經驗證的 E6.29 系列由標準材料製成,現已通過弗勞恩霍夫 IPA 認證,可用於乾燥無塵室(ISO 3,露點 -40°C = 相對濕度 <1%),符合 ISO 4 級無塵室標準。
前往 E6.29 適用於無塵室的頁面

E6.ESD 靜電拖鏈系列

由導電 ESD 材料製成

三個全新的 E6 系列(總共 88 個零件),內部高度分別為 29、40 和 52 mm,現已提供導電 ESD 型號的庫存,並且可以線上配置。它們可以用來可靠地避免電子元件或組件製造過程區域中的靜電荷。
前往 E6. ESD 拖鏈系列

無塵室拖鏈 C6

無明顯磨損

耐磨性是無塵室中拖鏈應用的決定性參數。C6 拖鏈將其設為標準。幾乎無明顯磨損。這是最好的結果:使用新的 C6 無塵室拖鏈時,即使在高負載下也不會測量到磨損。
前往 C6 e-chain系列

適用於無塵室應用的e-skin® SKS24

新中間尺寸:Hi = 24 mm

e-skin®產品範圍的補充。SKS24 填補了最小的e-skin® SKS20 和 SKS28 之間的空白。拖鏈內部高度為 24 mm,內部寬度為 48 mm。側鏈節和鎖定裝置具有SKS28的厚度,最大化懸空長度。
前往e-skin® SKS24

e-skin flat 配件:全新帶支撐的拖鏈

使用e-skin flat,行程可達 5 米

全新 e-skin® flat 配有支撐型拖鏈,採用無塵室最佳化的 e-skin® flat系統,可延長行駛距離。帶支撐鏈的新型大型 e-kin® flat採用 POD SKF15C e-kin® 平板,並可整合到現有的安裝支架結構中
前往帶支撐鏈的 SKF.S e-skin® flat

無塵室相容滾筒支架

採用優化的滾輪表面,實現極低的顆粒排放

無塵室拖鏈的優點可以使用,包括長行程運行。在這裡,無塵室兼容 E6.52 e-chain® 的上行程支持長途移動,從而消除了由滑行引起的顆粒排放。馬達控制的滾輪導軌搖擺可最大限度地減少觸點。
前往無塵室相容滾筒支架

e-tract 2.1 電纜收線系統

讓電動汽車充電變得容易。更薄,更小巧,整潔的充電站

電動車發展的下一步,是自動電纜收線的解決方案-非常適合電動汽車充電站。新版本現在更薄,更緊湊,並在系統中提供了更好的延伸與總電纜長度的比例。一個壁箱(11kW)整合到系統中。
前往e-tract電纜收線系統

麥克風馬達捲線器

無滑環,非常緊湊,適合舞台和劇院操作

麥克風馬達捲線器解決了舞台技術領域的問題,並且由於其緊湊且重量輕,因此特別多功能。根據 DIN EN 17206 和 DGUV 原則 315-390,它可用於舞台和劇院操作。
前往麥克風馬達捲線器的頁面

guidelok導槽 擺盪式 GLO.S

天車起重機的電力保護能源供應,行程最長可達 10 米

到目前為止,懸掛吊臂起重機上的電纜經常構成很高的風險。它們可能會糾結和損壞。Guidelok GLO.S 緊湊地安裝在起重機大樑上,提高了操作過程中的安全性。
前往guidelok swing GLO.S

帶插座推車的e-chain捲盤

8/10kV中壓電纜移動式插座

igus e-chain 捲盤是一種電動驅動,可捲繞的e-chain系統,配有帶滾子插入件的特殊鏈條,可用於靈活地將插座放置在長達 100 米的範圍內。這樣可以提供比永久安裝的系統更多的船隻。
前往e-chain捲軸

E4Q e-chain的新配件

擴充 E4Q 模組化套件

新的非對稱 Hi.9 隔板現在可用於簡單引導許多細纜線。延長鏈可用於輕鬆擴展現有的拖鏈,以便在一個線槽拖鏈中引導大量電纜或特別是重型電纜。TUB 連結可用於引導與現有拖鏈平行的額外纜線、軟管或波紋管。
E4Q 的全新配件

用於 E2.1 e-chain的開啟工具

裝配時間減少 94%

新型開啟工具可用於在幾秒鐘內逐米打開 E2.1 拖鏈,以插入隔板和水平分隔板。安全引導,大幅減少工作量和時間,並將橫桿損壞的風險降至最低。
前往 E2.1 的拖鏈開啟工具

E2.26.C01 卡扣式卡夾

在拖鏈外輕鬆引導

E2.26.C01 snapclip快扣夾輕鬆將現有鏈條配置中的可填充空間擴展至 375 mm²。
前往 E2.26.C01 金屬卡扣夾

管槽支撐導槽

輕巧

新型管槽支撐導槽作為我們的低成本自動化平面機器人開發的緊湊,非常輕的支撐導槽,也是我們許多小型拖鏈系列的理想選擇。
前往到管槽支撐導槽

簡化的去應力零件

安裝支架中的簡化去應力消除零件。連續單件元件,每層可定義纜線直徑範圍。這減少了安裝支架中的組件數量,並允許快速組裝。
了解更多去應力零件

線上產品配置器


e-chain® 使用壽命計算器

e-chain® 使用壽命計算器 以來回往返和公里為單位計算預期使用壽命。根據使用壽命,為您選擇的拖鏈產生一份單獨的 保固證書 

e-spool電纜捲筒產品搜尋工具

e-spool電纜捲筒產品搜尋工具 e-spool電纜捲筒產品讓您只需幾個步驟,即可找到適合您應用的彈簧驅動纜線滾筒。

拖鏈系統的互動式 3D 模型

您可以獲得拖鏈系統的互動式 3D 模型,它提供了對產品內部的解釋和令人信服的見解。

你可能也對此有興趣:

拖鏈線上商店

拖鏈線上商店 擁有超過 100,000 種產品的商店,用於不支撐(懸空),滑行,懸掛和垂直應用。

拖鏈系統配置器

拖鏈系統配置器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組裝您的個性化拖鏈系統。

拖鏈回收

拖鏈回收計劃Chainge program 回收拖鏈,而非將其丟棄。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