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P4.1 輪式拖鏈

輪式拖鏈P4.1系列有效提高設備安全性和利用率。在每個鏈節的連接處都有一個用於旋轉運動的方位點。這個方位點裝配有免維護的耐磨工程塑膠軸承,拖鏈的使用壽命因此延長一倍。
  • 更長的使用壽命——375,000千米的行駛性能——連接鏈結中的免保養耐磨工程塑膠滑動軸承。
  • 可實現超過 1000米的長行程
  • 速度≥5 m/s
  • 低噪音運行
  • 整合了智能狀態監測傳感器
  • 拖鏈和電纜或由使用壽命計算器確定的來回行程次數,長達36個月的保證。
立即申請P4.1

您的要求

提高設備的可靠性和利用率

為了滿足新型集裝箱船(例如三重E级)不斷增長的需求,必須建造全新且更大的STS起重機或對現有的起重機進行改造。起重機的靈活度和可靠度要求也在提高。這影響了能量供應系統的設計和選擇。

我們的意向

最新一代P4.1 rol拖鏈

為了提高STS起重機的靈活度和可靠度,我們 開發了P4.1 rol 拖鏈。 在這裡,經過耐磨改良的滑動軸承使得各個鏈節之間不須潤滑即可順暢運行。 使得鏈條的使用壽命增加了一倍以上。 可選的傳感器還可以進行預測性保養,有助於進一步提高工廠生產率。 來自高柔性chainflex 產品系列的高度靈活的電纜完善了起重機和長行程的故障安全解決方案。 P4.1系統既適用於手推車驅動,又適用於1000米及以上的縱向行駛。

使用壽命比較* 易格斯輪式拖鏈系列產品

rol e-chain® P4.1 *上述運行性能數據是根據客戶應用的推斷與我們的測試數據相結合得出的。

P4.1 輪式拖鏈特徵 


 
P4.1 輪式拖鏈

摩擦係數和驅動功率降低

由於上層和下層之間的偏移,工程塑膠滾輪不會相互碰撞,而是會錯位滾動以實現非常平穩的運行。因此,拖鏈的摩擦係數降到最低,可減少 57% 的驅動力。


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

每個鏈節均配有免保養的滑動軸承,使拖鏈的使用壽命增加了一倍以上。 
P4.1 輪式拖鏈
P4.1 輪式拖鏈


預測性保養

新型P4.1拖鏈可選配智能監測傳感器。由此,當拖鏈磨損達到規定值時,傳感器就會向易格斯通訊模塊i.Cee發送信號,用戶因而就可對拖鏈提前規劃維護。


P4.1 輪式拖鏈,可長時間運行超過1,000m

P4.1 輪式拖鏈

測試長行程


P4.1 rol 拖鏈經檢測,在200米的距離內,速度可達8米/秒,相當於400米的行程。全自動系統可在加速度和速度方面模擬廣泛的應用。除了由運輸車輛移動引起的機械載荷之外,環境因素也直接影響著測試的拖鏈和電纜。
免費申請項目

P4.1系統裝配說明

P4.1 輪式拖鏈的組裝和拆卸非常簡單、便捷

組裝:
  • 壓緊鏈節
  • 用螺絲起子旋緊螺栓
  • 安裝自滑行橫桿
拆卸:
  • 拆除自滑行橫桿
  • 用螺絲起子擰開螺栓
  • 分開鏈節

更多資訊

rol拖鏈的演變

多種拖鏈選擇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