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降低噪音可達 25% 。
這是我們的使命。

立即了解低噪音拖鏈系列 能 可為您帶來的好處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拖鏈降低機械設備和系統的噪音

優化拖鏈噪聲的設計功能及應用中的實用性。
升降拖鏈


▲ 精進技術

相較於橡膠減震器,噪音降低 8%,更安靜

E4.1 拖鏈系統 已經 比前一代更輕 ,一個細微的升級,即可讓系統 更安靜地運行。它包括在每個鏈節的外半徑上提供兩個橡膠減震器。與 E4.42 相比,以 1m / s 的速度,添加 ES4.42 蓋板可將噪聲從 50dB(A)降低至 46dB(A)。
 

 
▲ 精進技術

從運行安靜到輕微聲響。  

E6 系列已經是我們拖鏈產品中最安靜的一個系列,E6.1 系列的新一代精進系列,經過重新設計,添加了制動器,確保比 E6 拖鏈系列,噪音降低 9%,更安靜。  
 
E6.1 vs. E6
E2.1 vs. E2/000

 
▲ 精進技術

為何 E2.10 拖鏈系列可以如此安靜運行?

E2/000 相比,E2.1 拖鏈系列平穩運行的主要原因是,它在兩側的鏈節中均安裝了創新的製動器,從而影響了運行和噪聲。 一旦鏈節碰到制動器,該組件發揮了減震器的作用。 與相同構造的 2600(E2/000系列)相比,制動器減少了 E2.38(E2.1系列)的嘎嘎聲-從 64dB(A)到 55dB(A)。  
 

▲ 精進技術

堅固,易安裝,運行更安靜。

比起 4040C 系列,E4Q 無需工具即可安裝,更易降低噪音。 即便機械噪音的爆發,E4Q 相較於同等尺寸的 4040C 拖鏈,噪音降低 25%。 在相同的測試條件下,精進技術例如整合制動器,E4Q 顯示 52dB(A),比起 4040C (69dB(A)) 低 17dB(A)。    
 
E4Q vs. E4/4

細節舉足輕重

這三個動畫展示了 隱藏的或者外觀難以察覺的技術細節, 讓拖鏈更安靜。
滑翼 E6.1 鏈節間的可伸縮橫桿上的小翼確保減輕拖鏈的運行噪音。結果,大大減少 e-chain® 半徑內的噪音。 結合低負載螺距,可確保 E6.1 特別安靜。
多邊形效應 “多邊形效應”指出,許多小元素比一些大元素產生的形狀更圓。 E6.1 的螺紋間距特別小,確保保持圓形的運動軌跡。 這樣可以將振動降至最低,並實現最高的精度。 同時也大大降低了噪音
制動器 原理很簡單,但非常有效。 拖鏈制動器內部的楔形塊可減少衝擊噪音。

其他音量控制

這些拖鏈系列或者額外的 配件,也可 確保消除噪音。

E3 and T3 系列

E3 T3

輕便且安靜

降噪配件

其他選項

使您的拖鏈運行更安靜

親自聆聽並感受


訂購免費的“E6.1 拖鏈”
樣品,親自體驗我們的產品品質。
E6.1L 樣品


 
來自客戶的反饋:

低噪音應用1
 “運動絕對必須安靜,也不能有任何會影響圖片品質的振動。 "
 
Camerobot Systems GmbH, Dipl.-Ing. (FH) Fabian Kaiser
低噪音應用2
安裝的拖鏈非常安靜,我們的客戶由衷感謝。 “
 
 
Jenaer Antriebstechnik GmbH, Dipl.-Ing. (FH) Stephan Preuß
低噪音應用3
拖鏈低震動、安靜運行, 這是透過橡膠減震器實現的。
 
Zimmer, 奥地利
 
 

噪音測試

立即開始您的噪音測試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