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triflex® R - 三維運動拖鏈

用於三維空間的機器人和非機器人應用的拖鏈

在此了解triflex® R系列TRC和TRE供能拖鏈的獨特設計。

triflex® R全方位模型演示

點擊播放按鈕啟動動畫,移動滑鼠改變觀看角度

1…TRE“簡單”設計

“簡單”機制實現電纜和軟管的閃電般快速填充

…安全簡單的填充——只需用拇指將電纜按進拖鏈中…裝配時間減少達80%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方便型" 開啟機構

電纜和軟管可用手指輕鬆按進拖鏈中。 裝配時間因此減少達80%。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裝配時間和剪切時間減少達80%

裝配時間:插入2根Ø 6和10毫米電纜(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此次測試和更多其他測試的詳細資訊)

應用實例

CNC多主軸車床

CNC多主軸車床上的大量triflex® R拖鏈。 “簡單”機制實現電纜快速裝配

2…吸收大量拉力

…拉力可達1000 N——抗斷強度增加多個等級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拖車原理

拖車原理

由於特別的拖車機制,triflex® R可以吸收大量拉力。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測試3602:拉力測試

TRE.100.145在igus®實驗室的拉力測試:3846 N的拉力

應用實例

焊接機器人

機器人運動的特點是高加速度和方向改變。 igus®拖車機制使鏈節保持相連。

3. 可定義拖鏈的最小彎曲半徑

顯著延長電線電纜的產品使用壽命
防止管線打結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最小彎曲半徑

所有triflex® R類型都有確定的最小彎曲半徑。 這確保電纜或軟管都不會過度緊縮和因此受損。這增加了應用的運轉可靠性以及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測試3418:抗斷強度

測試半徑內的最大抗斷強度。 在極端半徑止動器處最小217 N負載,如TRC.40.058

應用實例

碼垛機器人

最小的機器人尺寸還要求電纜最小的運動控制半徑。 triflex®通過確定的最小彎曲半徑保護電路和軟管

4…各鏈節上的扭轉止動器

將電線電纜的扭轉負載降至最低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扭轉止動器

每個triflex® R鏈節都有約+/-10°的扭轉止動器。 這分散了機器人應用中拖鏈整個長度上的扭轉,從而增加了軟管和電纜的使用壽命。

經igus®測試

扭轉測試

測試:扭轉

igus®實驗室對triflex® R和電纜開展扭轉測試,對triflex® R進行扭曲和轉動。

應用實例

焊接機器人

扭緊和扭轉運動尤其會在機器人頭上發生。 在此例中,triflex® R通過確定的扭轉止動器限制電纜扭曲,並分散更長長度上的扭曲。這增加了軟管和電纜的使用壽命。

5…TRC“封閉”設計

封閉式防碎屑設計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封閉式設計

TRC配置——“C”代表封閉——是一個封閉的3D型拖鏈。 該型號防碎屑並保護電纜和軟管不受介質傷害。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測試:防碎屑緊密性

我們使用特別的碎屑桶在很多igus®拖管上進行緊密性測試。 通過使用預定義的碎屑(數量和類型),我們可以對運動控制應用提供可靠的資料。

應用實例

瓷磚工廠

瓷磚工廠的碼垛機器人上積攢了大量灰塵。 triflex® R拖鏈不僅要緊密,還要耐磨蝕性的灰塵。

6…外部彎曲半徑致動器

…實現最大穩定性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外部止動器

外部彎曲半徑止動器提供最大半徑穩定性,並可靠保護電纜和軟管。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測試3242:斷裂負載

我們還在igus®實驗室測試外部止動器的耐用性

應用實例

triflex

工具機產業

為了保護電纜免斷裂並保持內部沒有干擾邊緣,彎曲半徑止動器必須在外面並且非常穩定。

7…模組化系統,便於縮短和延長

…無鋼索、彈簧等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易於裝配/拆卸

易於裝配/拆卸

由於採用模組化設計,triflex® R 可根據需要加長或縮短。這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不論是否已安裝。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裝配示例

無需切割鋼索、彈簧等。 只需一個注塑成型零件即可“按需求”延長和縮短。

應用實例

triflex

搬運機器人

在常規 igus® 拖鏈上,triflex® R 拖鏈可在拖鏈“任意”位置延長/縮短。

8... 同樣提供 ESD 版本。

…適合EX應用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導電材料,igumid ESD

對於 ESD 或 E 保護區域,TRE + TRC 變體也可選用“導電”材料。在眾多應用中久經測試。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測試3337:電阻

即使經過 500,000 次迴圈,接受測試的系列(如 TRC.40.058.0.ESD 系列)的電阻仍然是 70 MOhm

應用實例

triflex

醫用機器人

在許多工業領域,重中之重是滿足各種不同的要求。 從 EX 保護到適合在無塵室中使用

9...耐撞擊、堅固、耐磨

…聚醯胺製成的彈性且耐衝擊的工程塑膠材料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堅固

堅固

TRE/TRC 型號適合高要求的機器人應用。 多年來,它們在惡劣環境中證實了自己的價值。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測試:旋轉測試

我們在旋轉測試中檢驗填充了電纜的triflex® R的耐衝擊性

應用實例

電離子切割機

電離子切割機

除 igus® triflex® TRE 外,該電離子切割機還安裝了其他拖鏈(E2/000、E4.1)和 drylin®  W 線性滑軌。

10…帶去應力裝置的標準固定座

…可靠快速去應力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帶去應力束帶板的安裝架易於裝配。 這樣可便捷的用電纜束帶對電纜和軟管去應力。安裝架可手動打開關閉。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測試:拉伸測試

在帶電纜紮帶的igus®束帶板上進行的抗拉強度測試

應用實例

搬運機器人

因為採用了延展鏈節,所以能可靠的去應力並在機器人上優化安裝。

11... 固定座作為中間連接

…與機器人的連接性更佳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三維拖鏈示意圖 透過將固定座用作延展鏈節,triflex® R 三維拖鏈可在任意位置固定/去應力。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延展鏈節的固定力

應用實例

機械手臂

因為採用了延展鏈節,所以能可靠的去應力並在機器人上優化安裝。

12…機器人配置工具

https://www.igus.com.tw/quickrobot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配置所需的機器人供能零件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線上工具

igus® QuickRobot是針對機器人供能系統的配置工具。 只需點擊幾下滑鼠,您就能為79種機器人型號選好相應的配置。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機器人配置工具

根據製造商和直徑所要求的拖鏈尺寸選擇機器人類型

可選擇自選物品

零件清單以PDF格式創建

可用一個零件號方便地逐軸訂購設備。

應用實例

自行搭配的訂單

直接線上訂購,或以零件清單訂購。

13…大量可耐彎曲電纜可選

https://www.igus.com.tw/info/unharnessed-cables-information-overview

…超過100種不同的可扭曲電纜現貨供應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CF.Robot

約100種不同的CFRobot電纜現貨供應,無剪切費和最小訂購量。 我們還供應完全定制的連接器,以及完整的易於安裝的裝配拖鏈系統。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電纜測試

triflex® R拖鏈系統中的所有chainflex® ROBOT高柔性電纜以1米的固定間隙和±180°扭轉至少300萬次。

應用實例

完整可靠。

高柔性triflex® R機器人拖鏈和匹配的長使用壽命chainflex® CF.Robot高柔性扭轉電纜

14. 智慧狀態監測

i.Sense TR.B智慧型感測器

避免多軸和工業機器人意外故障和高停機成本

運作方式

i.Sense TR.B感測器可直接連接到PLC客戶控制系統,無需額外購置軟體。一旦拖鏈鏈節斷裂,該系統會透過檢測安裝在拖鏈上的拉繩的長度變化立即檢測到,然後透過發送數位訊號向系統控制中心預警。

igus®測試

拉伸測試 在業界最大的igus®測試實驗室中持續進行測試,以確保產品能在工業機器人可靠地移動供能。

應用實例

耐彎曲機械手臂拖鏈triflex® R、配套的耐用扭轉電纜chainflex® CF.Robot和智慧狀態監測感測器i.Sense TR.B。

樣品訂購

TRE樣品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翁石宇 Marcus We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