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適用於長行程的拖鏈滑動墊片


經過摩擦和磨損優化的滑動組件和滾輪拖鏈可延長拖鏈在滑行應用中的使用壽命

在多年前,易格斯已經為滑行拖鏈應用開發了滑動墊片。它們可以顯著延長拖鏈的使用壽命。這種解決方案適用於速度介於 1m/s 至 3m/s 之間的的滑行應用。
 
  • 拖鏈耐磨損
  • 尤其適用於含磨損介質的環境中的滑行應用
  • 易於安裝
立即索取拖鏈滑動元件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當拖鏈用於滑動的應用中時, 低摩擦低磨耗。 滑動元件可延長拖鏈的使用壽命
  • 適用於1到3米/秒的運行速度
  • 尤其適用於含磨損介質的環境中的滑行應用
  • 易於安裝
  • 仍有橫桿(對於E4Q)
  • 整套包装,有定點過渡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依據

經驗證

  • 易格斯實驗室測試結果 :截至2021年4月9日,294190次來回行程(10,003米)。更多資訊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 在您的拖鏈的使用壽命到期時,可將其作為易格斯拖鏈回收項目的一部分將其進行回收。 任何品牌的拖鏈經評估後,都可參與這個綠色項目
  • 易格斯支持塑膠的循環經濟,並且投資了化學回收業務。

產品系列:

產品代碼 滑行墊適用的系列產品代碼 固定端適配器 
GSC.E4Q.58**拖鏈E4Q.58GSC.FP.56/58.SLS** 立即諮詢
GSC.E4.56*E4.56GSC.FP.56.SLS** 立即諮詢
GSC.E4Q.44***拖鏈E4Q.44GSC.FP.42.SLS** 立即諮詢
GSC.E4.42*E4.42GSC.FP.42.SLS** 立即諮詢
GSCE4Q.34***拖鏈E4Q.34GSC.FP.32.SLS** 立即諮詢
GSC28*GSC28GSC.FP.32.SLS** 立即諮詢
*現貨供應
**2021年5月起供貨
***2021年秋季起供貨

拖鏈滑動元件

滑行或滾動

比較拖鏈滑動元件與滾輪拖鏈

在約 1 m/s 至約 3 m/s 的較低速度範圍內,易格斯拖鏈滑動元件是滾輪拖鏈的經濟實惠替代品。
 
標準應用配備有不含滑動墊片或滾輪的滑行拖鏈。 此類拖鏈應用如果配備有滑動墊片,則預期使用壽命會增加。根據應用不同,易格斯滑動墊片可讓使用壽命增加一倍。 相比之下,[Link pagenr="22636" title="滾輪式拖鏈'']可把預期使用壽命增加四倍。 對於速度超過 3 m/s 的高動態工廠,輪式拖鏈是首選。
 
滑動墊片不能為此類系統帶來預期的好處,哪怕是擁有最好的材料成分的滑動墊片也會達到一定的極限。
 
對於高速運轉且需要應對高電纜負載的系統,輪式拖鏈是唯一的選擇。

經測試

減少摩擦 - 使用壽命增加

50多年來,易格斯一直致力於開發用於製造自潤軸承和拖鏈的工程塑膠零件產品。材料研發的目的在利用最新研究發現不斷降低材料成本,同時精進技術。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是工程塑料滑動拖鏈的耐用性。最初,拖鏈的製作材料使用的是極其耐磨的材料。 20多年前,易格斯引入了輪式拖鏈並不斷對其進行優化。
易格斯拖鏈滑動元件
不同材料的混合測試 易格斯一直在自己的內部實驗室的真實條件下進行測試,測試產品包括滑行墊。 每年我們在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測試實驗室裡進行 100 億次拖鏈的循環測試,經過多年努力,易格斯在工程塑膠拖鏈領域累積了大量知識。
 
易格斯改進的用於拖鏈的滑行墊優化了中低速時的摩擦和磨損,延長了水平滑行應用中的拖鏈系統的使用壽命。

產品比較

易格斯拖鏈滑動元件與競爭對手的滑動元件

易格斯滑動元件

易格斯滑動元件

摩擦優化材料,更大的滑行表面,無需工具即可裝配
競爭對手的滑動元件

競爭對手的滑動元件

幾乎無法在無需工具的情況下安裝
競爭對手的滑動元件

競爭對手的滑動元件

大部分的滑行表面很小

多元的產品範圍

合適和推薦的易格斯拖鏈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