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帶軌輪式拖鏈P4:適合非常高的填充重量和速度

現在全球有1000多個系統在使用傳統的輪式拖鏈。與此同時,起重機製造等工業領域對輪式拖鏈的行程長度、填充重量、運行方式和速度以及運行的穩定性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針對這些要求,我們開發了P4輕型拖鏈系統。 這一系統的設計需要我們的工程師團隊一起進行。我們可以快速提供報價。歡迎聯繫我們。
  • 鏈節的節距相同,無論有無滾輪
  • 運行平穩,因為不像以前的帶軌輪式拖鏈那樣,上端滾輪和下端滾輪不再相互重疊而是交錯運行
  • 固定滾輪整合在側板中
  • 可用於長行程(長達800m)和高負載(高達30kg/m)
  • 適用於非常長的行程和高運行速度(>10m/s)
  • 自滑行橫桿可確保長行程下安全導向
  • 有4種內高可選(32mm、42mm、56mm和80mm)
  • 帶內部分隔的大尺寸P4模組化系統可用於E4系列拖鏈
  • 將移動拖鏈的驅動力顯著降低至25%以下
  • 可配備 i.Sense狀態監測系統
其他優勢一覽
立即索取免費樣品盒
P4輪式拖鏈


技術數據:

滑行速度滑行加速度igumid G材料,允許溫度°C阻燃等級,igumid G
≤6[米/秒]≤50[m/s2]-40°C/+120°CVDE 0304 IIC UL94-HB

產品系列:


P4.32系列

內高:32mm
內寬:100-250mm
外寬:132-282mm
外高:54mm
彎曲半徑:150-200mm

拖鏈P4.42系列

內高:42mm
內寬:100-200mm
外寬:154-254mm
外高:64mm
彎曲半徑:100-350mm

測試長行程


測試表明,P4輪式拖鏈在200米的距離內(相當於400米的行程),運行速度可達8米/秒。這一全自動系統的應用廣泛,可用於各種加速度和速度。此外,測試發現,除了傳送車輛的運動引起的機械負載外,環境因素也會對這種拖鍊和電纜產生影響。

P4拖鏈系統的應用實例


您可能還有興趣瞭解


P4.1 拖鏈系統

P4.1 拖鏈系統

帶有免維護滑動軸承和智慧感測器的最新一代 P4.1 拖鏈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輪式拖鏈的演變

輪式拖鏈的演變

20 年來,我們一直在對用於長行程和重型應用的輪式拖鏈進行改進。新型拖鏈不僅運行安靜、振動小、耐磨,且可減少57%的維護工作量。
長行程

長行程

您所需了解的有關“長行程”應用產品的所有資訊:合適的拖鏈系統、應用領域、不同系統之間的比較、測試、安裝手冊等。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