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技術環境

髒污環境和易格斯拖鏈

易格斯 - 對於防護各種物質都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灰塵、污垢、泥土、肥料、木材、紡織纖維、紙屑、研磨膏、冷卻劑、玻璃粉、玻璃片、煤塵、沙子、金剛砂等等。

高溫切銷屑

實驗室的實驗和大量現場應用已經證明易格斯拖鏈及拖管能夠在焊接機器人和工具機中有效保護電纜 雖然在焊接的時候會留下一些可見的痕跡,但它不會損害材質或功能。 易格斯拖管可成功防護 900℃的中型金屬切銷屑。它們也在全世界許多工具機的高溫切銷屑環境下使用。 (請注意,igumid G 材質不要直接接觸大量熔融的鋁金屬).)

髒污,灰塵, 切銷屑

優異的材質和設計使拖鏈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游刃有餘。 根據客戶要求可提供經驗數據及應用參考。 請向易格斯咨詢您的具體應用問題。

適用真空環境

採用 igumid G 材質的易格斯拖鏈可用於真空環境, 揮發氣體極少。

化學抗性

igumid G/GLW 材料可承受燃料,潤滑劑,潤滑油,潤滑脂,酒精,脂,脂肪族經及芳香族經的侵蝕。 但氧化劑及酸類對其有破壞作用。見表格1.38 的表格顯示了部分耐化學性特點。 根據客戶要求可提供耐酸拖鏈。

冷卻劑耐受性

經過驗證,拖鏈及拖管可承受冷卻劑的侵蝕。 但是,如果您的問題比較特殊,或者需要進一步開發,我們非常樂意為您單獨進行測試。
易格斯拖管(全閉式拖鏈)在工具機的加工切銷屑區域
易格斯拖鏈品質穩固經久耐用 - 在此可以看到拖鏈在木屑環境下使用的狀況
肥料 - 根據客戶要求可提供大量的相關資料

拖鏈特別適用於髒污, 灰塵及切銷屑環境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