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5000万次循环 - 快速的投资回报

用于编织机的供能系统可提供高质量,高灵活性。

高质量的外衣不仅是在这台机械设备上编织的,铂催化剂的案例也是。 在所有情况下,都有一个出色的网状结构。 此外,生产力、经济和易用性等因素也起着重要作用。 供能系统在此证明了其优势——尤其是在环境条件通常要求很高的情况下。
几乎每个消费者都知道缩写PP(聚丙烯)或PA(聚酰胺)的意思。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HS(Rosshaar)、WM(表示Mohair而非Klinsmann)或WP(Alpaka)的含义。以上这些其实都是纱线名称,这些纱线可以在H. Stoll GmbH & Co. KG的针织横机上加工。无论是配件、全成型还是成品:几乎所有的需求都能找到相应的纺织机械解决方案。
由于纺织机械主要是由国外提供的,其他方面的可靠性是一个主要问题。 它们必须具有生产力、经济、在任何环境或严苛工况下都能可靠运行。 即使是最小的、μ范围内的误差也会在网格结构中被迅速看到。 特别关注的是将要使用的组件。 来自科隆 igus®的供能系统自90年代起,就证明了其价值。 供能拖链系统中的电缆即使经过5000万次往返运动的情况下,电缆和软管也可以顺畅运行。 同时,超过30,000供能系统,根据相应的应用,成功适用于针织横机的整个产品系列中。
纺织机械 2005年引进了来自Stoll的针织横机CMS 730 Sknit&wear 就像所有这类系列的机器一样,兼容且可灵活使用,保证了完美的针织质量。

用于工业应用的针织横机

尽管在美国,针织物的需求量非常高,但该产品的个人编织者却很少。 价格压力也相应较高,这自然会对机器制造商产生影响。 短时间设置,设置次数,有利于维护的设计和多种运行宽度选择,使之区别于Stoll平针织机。 它们的结构使其在持续不断的运行过程中,依旧保持良好的质量,这就表明它拥有一个均匀、美观、网状的结构。 按照规定,它们整年算下来,平均每周运行7天,每天运行24小时,在这样的高运行率情况下,很快便可收回投资成本。 针织机作为批量成产的标准,因此一般而言,所有大众的纱线类型 - 从棉,羊毛(包括丝绸),人造纤维到橡胶纤维,都可加工处理。
例如,所谓的“针织&穿戴”项目可与最新一代的CMS平型针织机一起进行编织。 该机械可以完成套头毛衣的编织,再也没有侧缝了。 单个的编织周期取决于图案、纱线和网宽。 这要花费1小时甚至更长时间。 针织机从根本上来说,必须防故障,并且同时可以在持续运行中保持高产量,并确保正解的网格质量。 由于雇员无法总是根据先进技术进行培训,简单的运行在所有语言中占据了重要位置。 而在德国,有一款工业用平织机可在洁净室的条件下运行,其在中国的应用条件非常差。 除此以外,各个地方的独立设置也在此具有重要作用。 这些机器基本上与空气中的油粒子接触。 在附近有光亮。 这是染色纱线和布的一种化学加工过程。 此外,在纱线类型中也有精细和更精细的材料,可以吹过机器底座和能源供应系统。
纺织机械 总与特定的应用保持对齐,已经在平织机中安装了超过30,000供能系统。 主要的需求之一是,它们可以在使用多年后,其功能仍能流畅运行。

500万甚至更多次的往返运动

纺织机械对所用供能系统的要求也相应很高。通过滑块快速反向,即使是复杂的成品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针床上的运行速度和单件定位取决于要编织的布料。用于此类机械的供能拖链要能在承载铜制电缆和软管的情况下持续运行多年,期间不会出现故障。而且它们还要保证在任何工况下都不会损坏。10m/s²属于正常的速度范围,最高可达20m/s²,且要能快速止动。滑块的运行速度约为1.4m/s。使用寿命达500万次往返运动是很常见的!
来自 igus®科隆的供能系统,用于斯托尔平针织机器。 在经过了一些技术上的改进后,该公司几乎完全决定了 27i系列产品。 在各种需求过程中,进行了一些修改。 为防止快速连接时加强摩擦,例如,塑料的成份被改变了。 这在持续运行时间和最终的使用寿命中是显而易见的。 在这里,长期的合作关系变得非常重要。 两家公司合作密切。 共同讨论所有技术问题,以找出最优的供能拖链解决方案。 针织横机不仅速度近几年有了显著提升,额外的快速滑块反转也根据修改的机械元件需求下,有序进行。 在有限的安装尺寸和持续的加速度下,该供能系统展示了其作为重要元件的性能优势。 这是一款中等尺寸的稳定的供能拖链。 它可以沿内径打开,并易于安装。 此外,该产品耐腐蚀,在规定的年限中支付给客户。
纺织机械 供能系统无法承受高加速度下和部分苛刻工况下的运行故障,例如:极端加热和空气中的油粒子。

在此获得更多有关应用产品

在此查看更多有关不同地区的有趣应用。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