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示例13:經試驗,控制電纜CF9

實地試驗:50米行程的集裝箱起重機

igus®約26米長的供能系統,置於不銹鋼槽內,並有中型寬度的板條支承。

在起重機設施中,供能系統正逐漸顯現出其技術和經濟優勢。靈活、適用性和緊湊只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標準。 電纜是供能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用戶在期望電纜有很高的功能可靠性。

igus®電纜在chainflex®高柔性電線電纜實驗室中接受了持續試驗。 我們從中獲得了大量關於電纜使用壽命的資訊,有助於改善未來的電纜元件。 我們很少有機會能在現實的嚴峻應用中試驗它們,因此此次試驗格外令人更興趣。


當前試驗 chainflex®高柔性電線電纜CF9.60.05已在集裝箱起重機中應用多年。在此例中,其總行程約為47米。 操作員的試驗任務是在拖鏈運動40,000多千米後評定性能等級,並確定何時要對其他設備進行預防性維護。


拆除CF9.60.05後,我們開展了一系列試驗,旨在觀察:

  1. 外部護套,磨損特性,其他損傷
  2. 整個絞線,單股芯線的絕緣性能
  3. 絞線結構和可能破損的單股電線的數量(可代表整個電纜的早期損壞)。

1的結果: 在極耐磨的TPE外部護套上沒有或只有少量可測量的磨損痕跡。 因此即使有很強的環境影響(溫度變化、紫外線輻射等),也不可能會出現磨損或護套斷裂所導致的損壞。
igus®約26米長的供能系統,置於不銹鋼槽內,並有中型寬度的板條支承。
2的結果: 由於襯料填充、擠壓成型外部護套,整個絞線沒有任何疲勞的跡象,也間距也沒有任何變化。 由於大量的滑石粉,TPE絕緣芯線中沒有發現任何磨損。 高壓試驗未顯示出任何老化變化。
3的結果: 我們剝出了電纜彎曲半徑中最受力部分的銅導線。 在完成40,000多千米後,單個電線試驗未顯示出任何疲勞斷裂(可作為電纜損壞的早期指標)。
現實起重機應用的試驗結果總結如下:STS起重機第二個吊車所用的電纜在運行40,000千米後仍然完好無損,而且不需要預防性維護。

轉到試驗過的產品

關於chainflex®高柔性電線電纜的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