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例10: 久經測試,亮冰冷世界

久經測試,亮冰冷世界 – 用於冷凍測試中的易格斯坡度光纖電纜

在高速長行程匯流排系統中需要安全地傳輸大量資料,在起重機的眾多應用中,易格斯坡度光纖玻璃電纜已經成為了一種標準。不會受到電磁負荷的影響,可抵抗極端工況的影響,適用於拖鏈中和長行程應用。
在極為寒冷的地區,起重機設備的運行情況會怎樣?通過在低溫中增加阻尼來使電纜長度達到幾百米,可能實現嗎?或者在-40° C的低溫中,電纜早已在這種極端應用中破裂了?

敏感的玻璃纖維在填充了凝膠的中空孔中進行傳導。那麼凝膠在高動態的工況中表現得怎樣呢?在長期的停運後,重起後的情況又怎樣?在相關的技術雜誌中,我們還無法找到這些主題的精確陳述,同時也很少有人瞭解凝膠的熱性能。易格斯,作為這個領域中的一員,不斷地在拖鏈中進行著測試。
為了完成這項任務,易格斯實驗室配備了一台冷凍機,可以製造出長期處於-40° C 的測試環境,同時還配備了一台行程為7米,速度為1.6 m/s,加速度為6 m/s2的測試設備。易格斯坡度光纖玻璃電纜CFLG.6G已經過了測試。測試時,我們將13米該電纜用於彎曲半徑為200毫米的3500.125.200.0拖鏈中。
各種極端溫度曲線可以作為工況影響情況的參考,特別是當停運後的短時間內會處於-40° C 的環境中。

在這種應用環境下,在850 nm 波長的電纜中,其阻尼性不會升到3 dB左右。最大阻尼通常產生在一百萬次往返運動之後,這與7000千米左右後的運行表現有關,但仍然不會到3dB。

在圖表中特別標明了各種溫度對在拖鏈中做勻速運動的CFLG.6G的阻尼僅僅會產生了極小的影響。下麵來看TC電纜。在使用了接插件後阻尼被很明顯地提高了,事實上,在自動化應用中,有90%的光纜會使用接插件。

使用了易格斯電纜的實驗表明只有實用且昂貴的實驗才能使我們清楚地瞭解電纜的產品使用壽命。

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