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3D運動的
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chainflex® CFROBOT

適用於具有高扭轉率的三維應用的扭轉電纜。


工業應用中越來越複雜的運動需要可扭轉和/或三維移動的電纜,它們應具備和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一樣的較長使用壽命例如,可移動的機械臂會對 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產生高彎曲力、離心力和扭轉力。 易格斯專門針對這一特殊需求設計並測試chainflex® 高柔性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有多種可扭轉的chainflex® CFROBOT 電纜供您選擇,如有隔離網的單芯電纜、動力電纜、伺服電纜、測量系統電纜、總線電纜和混合及控制電纜。 不同於傳統的銅絲編織隔離網,CFROBOT通常採用耐扭轉的鍍錫銅絲編織隔離網。 
直接前往線上商店

chainflex® 高柔性機械手臂電纜的特殊結構和規格


芯線、絞合結構、隔離網和護套材料必須抵消較高的交替彎曲負載以及由於扭轉運動引起的電纜直徑變化。 使用了可吸收扭力等力的填充元件。 並為此安裝了PTFE元件和人造線材。 
 
直線拖鏈系統中的電纜和受到彎曲、扭轉及離心力的電纜所承受的“機械應力”有很大差別。 這種機械應力通常不能提前確定。 易格斯扭轉測試標準正是為此目的而制定。 該標準允許基於有意義的測試結果進行可再現的評估。 所有固定端距為一米的 CFROBOT 電纜至少扭轉 500 萬次。 
 


triflex® R預裝配機械手臂3D運動拖鏈與機械手臂電纜的組合

生產設備的優先考慮因素是組件持久耐用,且盡可能減少停機時間。 triflex® R裝配拖鏈機械手臂管線包有助於實現這兩個目標。我們研發了一種客製化管線包系統,包含triflex® R、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和易格斯接頭: 
  • 無需電纜、拖鍊及接頭儲存費用
  • 從訂貨到交貨的時間減半
  • 靈活應對訂單變化
  • 最大限度減少設備停機時間
  • 減少分包商和相關訂單數量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翁石宇 Marcus We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