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例9:久經測試 - 快速影像

在工業領域中的快速影像應用:USB, FireWire

隨著解析度和取樣的發展,資料量不斷增加已經不可避免了。由於這個原因, 高傳輸頻率電纜的概念已經被採用,它們都是已被成功應用的大眾消費型產 品。比如:FireWire (1394a and 1394b), USB(2.0), Ethernet及CC-Link。

這些電纜被定義為特殊電纜。它們一般以極低的價格由不同的製造廠商提供。

如果將這些低成本的電纜應用於化工領域,或有電磁污染和磁場污染的領域, 中斷現象就無法避免。

這樣以來,不僅會造成諸如芯線斷裂或絞線短路之類的停運現象,還會因為傳輸信號的逐漸減弱以及波阻抗的不斷增強而出現傳輸錯誤。
如果在光纜中使用了劣質材料以及有缺陷的機械結構就會導致影像昏暗,同時也會因此而導致資料傳輸率的降低。

要解決匯流排電纜出現的運行故障只有使用非常昂貴的設備和花費大量的時間。根據損壞的位置,錯誤有時候只會產生在運行過程中,一旦設備停止運行,就找不到了。
具有匯流排理念的Profibus, Interbus, DeviceNet等電纜經過了成千上萬次的測試,為了滿足客戶對於高速匯流排理念這類電纜的需求,易格斯開發了我們自己的高速匯流排電纜系列。舉例:
我們的電纜開發側重於電纜的機械運動性能。在多次往返機械運動後,其電容、電感和外形都不會受到影響。
對於遮罩的機械結構,我們通過材料選擇和特殊的製造工藝來達到延長產品使用壽命的目的。
在工業應用中,不僅僅只有電氣性能和機械特性起到重要作用,多樣化的介質抗性如耐油及冷卻劑等也會起到影響作用。與其餘的易格斯電纜型號相比,久經考驗的TPE外護套已經在數以千計的應用中證明了它的持久耐用。
所有易格斯電纜都在易格斯實驗室中進行測試。但是對於這款電纜,我們根 本沒有測試條件。易格斯工程師只能選擇了最保守的方式。

不同工業照相機在600毫米的行程中都以2米/秒的速度,5米/秒2的加速度在 移動。已使用於拖鏈的匯流排電纜正在持續運行中。

1

絞合的去應力元件

2

凝膠填充, 防護光纖電纜

3

甲胄式擠壓成型,高耐磨損性能

易格斯高柔性光纜的橫截面

測試設計:

10 米 CFBUS.055 FireWire (1394a)

測試於拖鏈B10.015.125系列中, 與一台 FireWire 1394a連接,經過了六百多萬 次往返運動。

10 米CFBUS.066 (USB 2.0)

測試於拖鏈B10.015.100系列中,與一台USB 2.0 攝像機連接,經過了三百五十多萬次 往返運動。

10米CFLG.2HG.MF. 50/125

測試於拖鏈B10.015.075系列中,與一台帶光纖連 接器的FireWire 1394b攝像機連接,經 過了三百多萬次往返運動
在經過了上述往返運動次數後,這麼 長的電纜在傳輸圖像時,也不會出現 任何失真現象。這些測試不是通過科 學計算所得,而是與實際應用確切相 關的。它證明了這種高速匯流排電纜的 工業穩定性。
這個測試還沒有完成, 目前正在測試中。

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