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趨勢與創新:適用於交通、運輸和物流行業的igus運動塑膠

適用於公共汽車、火車、運輸和商用車輛的滑動和直線軸承、拖鏈及電纜等

在此,我們將詳細介紹交通、運輸和物流領域的應用趨勢以及igus在這些領域的產品創新。我們將主要聚焦於公共交通"最後1公里"物流以及現在無處不在的電動交通工具等話題,並會特別介紹即插即用系統。我們還將簡單介紹用於未來包裹配送技術的igus新品。

熱門話題概覽

電動交通工具和可持續產品

電動交通工具和可持續產品

運載車輛、載貨自行車、無人機...
物流和"最後1公里"
前往查看新品
用於最後1公里物流的產品

商用車

為商用車選擇軸承要考慮諸多因素,比如摩擦、磨損、振動、潮濕和污垢等。從貨車到鉸接式卡車,從自卸卡車到拖車,不同類型的商用車輛對軸承的要求有很大差異。針對這些商用車應用,igus進一步擴大了我們的產品組合,推出了一些新品(包括用於駕駛室和車輛外部的產品),其中包括堅固耐用的厚壁軸承以及化學抗性極強的軸承等產品。

2022年新品 適用於商用車的乾式軸承新品

  • iglidur M260軸承適用於旋轉應用,尤其適合與HR碳鋼軸搭配使用
  • igutex TX2軸承專為極端惡劣工況和髒污、多塵環境而開發
  • 具有高化學抗性和高強度的iglidur H5以及其他乾式軸承...

▶立即了解更多

乾式軸承
2022年新品
免潤滑且安靜運行的伸縮導軌,全塑膠材質
用於商用車的全能型拖鏈
免潤滑且免維護的dryspin螺桿技術
用於駕駛室翻轉裝置的乾式軸承
用於自卸車傾翻裝置的乾式軸承
用於車外後視鏡調節的乾式軸承

公共客運

無論是公共汽車還是火車,選擇合適的乾式軸承、關節軸承或直線軸承影響重大。它們不僅會影響車輛的使用壽命,在其他方面也能發揮重要作用,比如在火車和電車製動器中使用合適的耐高溫軸承可以提高車輛的安全性,而為客艙座椅調節選擇合適的軸承則有助於提高舒適度。另外,經濟效益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重要因素。 igus擁有豐富多樣的產品,我們可以為不同要求、安裝位置和運輸方式提供合適的軸承或拖鏈產品。

2022年新品 耐介質且堅固耐用的iglidur H5乾式軸承

  • 耐衝擊、振動和邊緣載荷
  • 適用於腐蝕性環境和高衝擊負載
  • 減少故障且所需維護少,從而降低成本

▶立即了解更多

乾式軸承
2022新品
耐溫性和耐介質性極強的乾式軸承
dryspin® 螺桿技術
2022年新品
dryspin螺桿技術推出新尺寸型號
耐髒污且免維護的關節軸承

電動交通工具和可持續產品

廣為討論的塑膠回收可以為節約資源和環保做出重大貢獻。除了chainge廢舊拖鏈回收計劃外,igus還於2022年推出了由再造粒製成的環保產品系列。自今年以來,igus新開發的全球首款可回收拖鏈“cradle-chain”也被逐漸應用於汽車行業。 igus ECO系列的另一新品是電纜收放系統,它可用於充電站的有序電纜管理。

2022年新品 設計研究:用於充電站的電纜收放系統

  • 自動電纜捲線收解決方案,可用於充電站等場所
  • 具有電纜自動捲線功能,可在有限的安裝空間內捲收和存放更長的電纜
  • 有效避免電纜在地板上雜亂放置和電纜損壞
  • 可與所有市售壁盒系統搭配使用

▶立即了解更多

e-tract
2022新品
全球首款100%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拖鏈
2022年新品
由再造粒製成的ECO環保乾式軸承
2022年新品
線上商店上有新的碳足跡查詢功能,支持線上查看igus熱門軸承的碳足跡

物流和"最後1公里"配送

能夠實現送貨車輛中包裹的自動搬運和存儲的線性機械手臂是什麼樣子?軸承產品究竟是如何優化用於"最後1公里"物流配送的無人機和載貨自行車的抗衝擊性、使用壽命和重量的?
igus的低成本自動化技術以及iglidur和igubal軸承系列的經典產品和新品可以為這些問題提供答案。
在右方的影片中,我們簡要介紹了未來的包裹配送技術、無人機在送貨車輛中的整合等話題以及適用於此類應用的igus產品。
未來的包裹配送會是什麼樣子? igus的產品會在這些應用中發揮什麼作用?歡迎觀看影片了解詳情。

2022年新品 用於包裹搬運的超大型室內線性機械手臂

  • 可靠、靈活地裝卸重量不超過10kg的托盤
  • 可與用於運載車輛物流技術的驅動技術和拖鏈搭配使用
  • 適用於拾放、傳送帶揀取、堆疊任務等其他線性機械手臂應用

▶立即了解更多

超大型室內線性機器人
2022年新品
防粘滑乾式軸承,可用於貨運自行車的避震前叉等
dryspin® 螺桿技術
2022年新品
dryspin螺桿技術推出新尺寸型號
2022年新品
窄型直線滑塊

了解igus產品的便捷方式:虛擬 VR和行動展覽(roadshow)

虛擬展台

隨時隨地參觀 igus 的 400m² 虛實整合展覽,線上查看我們的新產品。
立即造訪虛擬VR展台

現場行動展(roadshow)

沒法參加展覽?別擔心,我們可以駕駛我們的展覽卡車前去訪問您。我們會帶去與您的應用相匹配的產品,以便於您近距離查看。
立即預約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