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適用於鑽井船的排管系統解決方案。

一般拖鏈應用於海上排管系統和導向鑽桿水平及縱向運行,例如,從指板(fingerboard)到頂部驅動。 因此,供電及管線保護的拖鏈受到外部環境,以及鑽井平台的惡劣條件的影響。 工程塑膠能量保護拖鏈可以在這裡發揮他們的全部力量,相較於鋼製(金屬製)拖鏈,工程塑膠拖鏈在重量、耐腐蝕、電纜內部分隔保護方面都更甚一籌。
 
即使是內部具有大重量的線材,例如供能拖鏈中的液壓電纜,可以在使用擴充式橫膈桿的方式更容易管理。特殊的分隔片保護工程塑膠拖鏈,防止鬆脫墜物。 能量傳輸及電纜保護拖鏈的工程塑膠內部表面,相較於鋼製(金屬)拖鏈,更易於電纜的保護,可以保證完美、免維護、可靠的系統。
 
在海上作業中有經驗的工程團隊負責供能拖鏈的適配設計,以及與客戶系統的簡單連接,甚至總承包完整系統。 透過使用經NEK606和DNV GL 海工認證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特別製造用於供能拖鏈的動態應用,以減少宕機時間和維護時間。

自動化排管機

旋轉系統和E4.1系列拖鏈的水平和縱向長行程運行
管道支架系統

管道支架系統

在鑽井平台上,用重型的海上拖鏈進行水平方向的運行。

管線搬運機器

配備E4.1系列拖鏈的鑽井塔配備了完整的管道輸送設備
深鑽井平台

深鑽井平台

配備E4.1供電及管線保護的拖鏈系列,用於陸地鑽機的排管機。

專案工程&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為全球高難度的應用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案——從第一張設計草圖到現場安裝的整個過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