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水果和蔬菜加工

概覽

正如其他所有的食品技術一樣,水果和蔬菜包裝 也要滿足極高的衛生要求,這一點在選擇機器零件時非常明顯。在為包裝設備的眾多尺寸調整選擇直線軸承或螺桿驅動時,確保零件無需潤滑、耐腐蝕且耐受定期清潔中所用的化學品至關重要。另外,這些零件還要完全無需維護、使用壽命長且運行噪音低。

所用產品和應用實例

在包裝機中,無論是薄膜包裝還是紙板包裝 ,清潔、免保養的尺寸調整必不可少。下面讓我們以一台水果包裝機為例,來說明一下包裝機的各個站點以及其中所用的 運動塑膠:

1. 折疊紙箱托盤尺寸調整

2. 包裝尺寸和尺寸調整

3. 包裝裝置驅動
Baur包裝機 這款緊湊型機器用於對番茄等各種新鮮產品進行免塑膠膜包裝,其包裝輕柔且能清楚地看到內容物。
折疊紙箱托盤尺寸調整

1. 折疊紙箱托盤尺寸調整

由iglidur J製成的drylin R軸承用於確保托盤與包裝材料匹配。它們還為不銹鋼軸提供了免潤滑軸承支撐。

包裝尺寸和規格調整

2. 包裝尺寸和規格調整

多個 drylin SLW 1040直線滑台裝置用於確保操作人員能夠對包裝系統快速重新調整,使其適應其他包裝尺寸和規格。
包裝裝置輸出

3. 包裝裝置輸出

由皮帶滑台連接的 SHT線性模組用於確保自動輸出能順利進行。 drylin NEMA步進馬達則主要用於對彈射推桿驅動器進行驅動。

客戶應用實例

水果和蔬菜薄膜包裝

這種機器主要用於對生菜、捲心菜或西蘭花等進行薄膜包裝。耐用的drylin直線軸承替代耐用性較差的金屬軸承用於其中。

吸水墊插入機

這種吸水墊插入機可以固定無紡布墊。耐用的drylin直線系統被用於其中的尺寸調整機制中。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