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魚、肉品和香腸加工

概覽

例如,在香腸、魚和肉製品的加工過程中,由於人們對其中相關的食品技術有著嚴格的衛生要求,而且期待著系統的性能可以不斷提高,所以其中的切割機或輸送技術中所使用的軸承零件自然也面臨著很高的要求。比如,根據行業標準,這些軸承零件必須要完全免潤滑和維護、能持續運行且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可耐化學品、吸濕性低等。

所用產品和應用實例

我們將以德國Treif Maschinenbau公司的切割機(配備了高速堆垛系統)為例進行介紹。我們將會在下方展示這類系統的中心部分以及工作流程中所使用的易格斯的工程塑膠軸承技術。其中,有以下相關設備:
1. 切割材料支架

2. 堆垛叉

3. 預夾持器/進料塔

4. 轉角導向裝置
TREIF特萊富切割機 20多年來,在其食品切割機中,德國Treif Maschinenbau公司一直使用的是工程塑膠軸承。與此同時,該公司對軸承的技術要求也在不斷提高。
切割材料支架的線性進給

1. 切割材料支架

事實證明,外部不銹鋼軸 drylin線性襯套的結合使用可確保通過同步齒帶驅動實現切割材料支架的線性進給。
用於Schiwa的TH3拖鏈

2. 產品夾持器的供能系統

TH3拖鏈確保每個產品夾持器都可獲得清潔、衛生的介質和電力供應。
用於插入切片的堆垛叉

3. 堆垛叉

在材料被插入、即將被切割之處,為材料支架額外安裝了免潤滑且耐腐蝕的 iglidur J工程塑膠軸承
預夾持器/進料塔

3. 預夾持器/進料塔

不銹鋼軸線性滑動零件用於沿著切割刀片的方向進行給料。進料塔的樞軸軸承使用的是 iglidur G工程塑膠軸承
轉角導向裝置

4. 轉角導向裝置

在實際切割過程中或者為了引導轉角,使用了各種iglidur免潤滑免腐蝕的開式和閉式 drylin直線軸承

客戶應用實例

切肉機

易格斯符合FDA安規的拖鏈可以此滿足這個切片系統對香腸、火腿和奶酪的嚴格安全和衛生要求。

香腸打結拆分機

在這台機器中,香腸首先固定在裡面,然後鋪開,最後在底部分開。

滾肉機

使用這台機器可以滾出像比目魚一樣薄的肉片。它上面使用的軸承原本是滾針軸承,現已替換為又衛生又堅固的軸承。

機械夾爪

有六根手指和100多根關節的機械抓手可用於包裝香腸和奶酪等。其中採用了易格斯的iglidur G滑動軸承,機械抓手因此能夠始終平穩運行。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