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 -tech® :為乾式運行而開發的耐磨優化工程塑膠

用於製造自潤滑耐磨優化軸承的新材料是每年8000多次測試的產物。

易格斯新開發的工程塑膠材料可以解決軸承應用中出現的摩擦方面的新問題。由基料、固體潤滑劑和增強材料按一定比例混合製成的軸承可以實現絕佳的性能。這一點已在實驗室測試中得到驗證,為優化材料測試均在真實條件下進行。

測試表明,由心軸、軸承組成的軸承系統在各種環境條件下都具有極佳的性能。
易格斯標準測試包括12種不同的負載情況(0.25MPa至150MPa)、3個溫度範圍、6種軸材料和3個運動方向。

因此,我們能夠為幾乎所有的客戶應用進行特定的使用壽命預測。針對一些特殊的應用,我們則會對其進行專門測試。

dry -tech® :適用於所有dry -tech®產品系列的配置器,任何人均可在線上使用

所有dry-tech乾式軸承相關的測試結果均可隨時線上查看,無需註冊。

秉持著最具成本效益的可靠解決方案即為最好的解決方案的理念,易格斯推出了一款線上工具,通過該工具用戶可在幾秒鐘內選出合適的dry-tech®乾式軸承。這款工具中包括2.8萬種不同的產品供用戶選擇。

dry -tech® :所有產品均來自於同一供應商

從工程塑膠複合材料到訂製線性滑軌制動器,易格斯所有的產品均來自內部生產。

除了30多種標準化合物外,易格斯還使用特殊化合物生產其他數百種特殊的解決方案。

在易格斯,每天有300多台射出機生產數百萬個軸承產品,其中大部分為全自動生產。

靈活的生產和裝配也使得我們可以對單個部件進行各種組合,從而形成各種產品和系統,與此同時這些產品和系統可在短短的48小時內完成交貨。

此外,很多易格斯產品已獲認證且品質有保證,這也使得我們的產品甚至在測試階段就可以滿足最嚴格的產品安全標準。

相關網站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