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醫療設備的易格斯產品


易格斯的動態工程塑膠產品已在影像診斷、重症監護、治療、眼科和牙科器械等領域成功應用多年。其中,我們的拖鍊和電纜可以實現數據和能量的安全無干擾傳輸,可用於X光機和Bucky手術台的天花板吊燈等應用中。它們可用於各種運動類型和速度,而且由於其彎曲半徑小,因此它們也可用於較小的安裝空間
我們的乾式自潤軸承具有摩擦係數低無需外部潤滑等特點。因此,它們耐髒污、非常乾淨衛生。可確保輸液和透析泵的精確移動,以及牙科和眼科治療設備的平穩和免保養調整。
除此之外,易格斯的動態工程塑膠產品還具有其他優勢,它們抗輻射、無磁性、非常耐用且運行安靜。
其他醫療設備


用於醫療設備的易格斯熱門產品

白色拖管

白色拖管

  • 例如,拖鏈系列E2-3480
  • 多種模組化內部分隔可選
  • 易於安裝且能快速打開
  • 可按要求提供白色款
chainflex 耐彎曲光纖

光纖電纜

  • 適用於長運行時間、高速度和高加速度的光纖
  • 不含金屬,可耐受冷卻劑和油
  • 高達36個月的保固
 模組化接頭

量身訂製

  • 一個接頭模組,而非許多單獨的接頭
  • 與常規同功能的直角接頭相比,重量減輕50%。
  • 100種插入式接頭可選
PRT-04 轉盤軸承

輕量轉盤軸承

  • 重量輕、結構緊湊且即裝即用
  • 配有耐磨、免潤滑且免保養的iglidur滑動零件
iglidur J 滑動軸承

免保養自潤軸承

  • iglidur J在中等溫度下具有出色的耐磨性
  • 低摩擦係數
  • 抗化學性佳
drylin N 帶預緊的棱柱形滑塊

結構扁平的線性滑軌系統

  • 低截面積
  • 重量輕且有各種寬度可選
  • 免潤滑、耐腐蝕、乾淨衛生

用於醫療產業的樣品盒

免費訂購醫療產業樣品盒!

親自測試我們用於醫療設備的電力及空油壓保護系統和軸承產品:您的設備性能提升,同時降低成本。
立即訂購免費樣品盒!

更多成功案例

Braun Melsungen AG的Perfusor計量裝置

iglidur自潤軸承用於高精度Perfusor計量裝置

為了確保其Perfusor計量裝置的注射器可以精確清空,B.Braun Melsungen AG公司希望找到一種摩擦係數極低且易於安裝的軸承,要求軸承能在極小的安裝空間內無障礙運行。易格斯為其提供了解決方案——由iglidur J材料製成的卡箍軸承。
Buck Engineering & Consulting公司的X光機

在狹小空間內進行圓周運動並安全引導電纜

Buck 工程和諮詢公司的 X 光機器人使用的多維拖鏈可在高達 540° 旋轉情況下提供安全的電纜引導。
醫療產業領域的應用實例

...其他成功應用實例

在此,我們精選了一些應用實例,這些應用按領域分類,從中可以了解到易格斯的工程塑膠軸承技術和拖鏈在各種醫療產業領域中的成功應用。
了解更多

更多資訊

igus® 根據您的特定需求客製化軸承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