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免維護直線軸承、滑動軸承和拖鏈在駕駛室中的應用

為了確保農田、施工現場或港口的高安全性和高生產力,起重機、農用機械和工程機械等機械車輛的駕駛室通常必須滿足很高的品質標準。因此,駕駛室的所有移動機制(如座椅調節、控制元件或顯示螢幕調節等)都必須要平穩運行。
igus 乾式運行的 drylin 直線軸承和 iglidur 自潤軸承免維護、免潤滑、無運行噪音且耐灰塵和髒污、耐腐蝕,非常適合在此類機器環境中使用,並能延長駕駛室的使用壽命。您可以在此頁面了解到關於這些產品安裝位置和優勢的更多資訊。

農業機械駕駛室

農業機械駕駛室
立即查看適用產品

起重機駕駛室

起重機駕駛室
立即查看適用產品

工程現場車輛的駕駛室

工程現場車輛的駕駛室
立即查看適用產品

適用於農業機械駕駛室的軸承和拖鏈產品

拖拉機駕駛室 ​​​​​

Onfield 4.0 駕駛室

農業機械駕駛室設計的最新趨勢是 Onfield 4.0 駕駛室。這種新一代拖拉機或收割機(如聯合收割機)大都已經安裝了 GPS 系統並配備了很多感測器。為了使農民即使在低工作量下也能具有高生產力,這些機械上使用的數位化聯網技術將繼續增加。比如,諸如會計之類的辦公室工作也將能在農業機械上完成。因此,具有靈活調節選項的顯示螢幕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室內設計。除此之外,駕駛員的座椅也必須非常靈活,比如它們要能轉向側控制台。

用於農業的所有產品總覽

運動工程塑膠產品在農用機械中的安裝位置和優勢

顯示螢幕和座椅線性調節

drylin® 線性滑軌

用於駕駛員座椅旋轉的電纜導向裝置

RBR 拖鏈

轉向柱和後視鏡調節

iglidur® 乾式軸承
  • 適用產品:iglidur Giglidur J滑動軸承
  • 優點:耐衝擊和抗振✓ 高負載能力✓ 耐髒污✓ 免潤滑且免維護✓

用於駕駛員座椅的電纜導向裝置

E2拖鏈
  • 適用產品:E 2.1 拖鏈
  • 優點:使用壽命長✓ 運行非常安靜✓ 易於填充管線和裝配✓

用於控制元件的電纜導向裝置

triflex 三維拖鏈

適用於農業的所有 igus 產品

農業機械

農業機械產品樣品盒

農業機械樣品盒

用於駕駛員座椅的運動工程塑膠產品一覽

座椅調整

適用於起重機駕駛室的軸承和拖鏈產品

起重機駕駛室 ​​​​​

靈活的座椅保證高安全性和生產效率

無論是工程起重機、港口起重機還是多式聯運起重機,這些現代起重機的駕駛室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駕駛員座椅的調整選項眾多,可靈活調節的頭枕和扶手就是其中之一。另外,為了確保駕駛員始終掌握全貌,座椅必須要能前後線性移動且易於傾斜。這有助於確保操作的高效率和高安全性。起重機駕駛室的更進一步調節是透過可移動顯示器和控制元件來完成的,其中主開關是重中之重。
查看適用於起重機行業的所有易格斯產品

運動工程塑膠產品在起重機駕駛室中的安裝位置和產品優勢

顯示螢幕和座椅調節

drylin® 線性滑軌

用於主開關的軸承

igubal EGLM

用於座椅的電纜導向裝置

iglidur® 乾式軸承
  • 適用產品:E 2.1 拖鏈
  • 優點:使用壽命長✓ 運行非常安靜✓ 易於填充管線和裝配✓

用於車門的軸承

iglidur G材質 適用產品:iglidur G 滑動軸承
優點:低摩擦係數✓ 耐邊緣負載✓ 耐衝擊和抗振✓ 耐髒污和灰塵✓

用於擋風玻璃雨刮器的軸承

iglidur H2 適用產品:iglidur H2 滑動軸承
優點:低吸濕性✓ 耐腐蝕✓ 高耐介質性✓ 性價比高✓

側控制台高度調節

帶驅動器的單軸 適用產品:直線軸drylin E 馬達
優點:抗扭轉雙軸導軌✓ 具有防旋轉功能的強大步進馬達✓

適用於起重機行業的所有 igus 產品

起重機

手冊:拖鏈在港口設施中的應用

農業機械樣品盒

用於駕駛員座椅的運動工程塑膠產品一覽

座椅調整

用於工程現場車輛駕駛室的軸承和拖鏈產品

起重機駕駛室 ​​​​​

安全操作重型機械

為了確保挖土機、輪式裝載機、履帶式車輛或運輸車等重型機械的安全運轉,駕駛室的設計在其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為此,確保高舒適度、良好的視野和舒適的坐姿非常重要。為了保證所有駕駛員都能靈活調節座椅以舒適地乘坐,駕駛室座椅的多種調節選項必須良好運行,用於扶手和頭枕的直線導軌或用於座椅靠背調節的滑動軸承等部件因此必須慎重選擇。它們必須要耐灰塵和潮濕,還要能免維護運行。除此之外,控制元件也必須完美且平穩運行。因此,用於此處的軸承必須具有減振、免維護和免潤滑等特性。
查看適用於工程機械的所有 igus 產品

運動工程塑膠產品在起重機駕駛室中的安裝位置和產品優勢

顯示螢幕和座椅調節

drylin® 線性滑軌
  • 適用產品:drylin Wdrylin N直線導軌
  • 優點:免潤滑✓ 耐髒污且堅固✓ 耐用✓ 安靜運行✓

用於操縱桿的軸承

igubal EGLM

用於座椅的電纜導向裝置

iglidur® 乾式軸承
  • 適用產品:E2.1 系列拖鏈
  • 優點:輕量化、小巧、適用於狹小的安裝空間✓ 高穩固性✓ 易於開啟和關閉✓

透過手柄調節

滑動軸承

用於擋風玻璃雨刮器的軸承

滑動軸承 適用產品:iglidur H2 滑動軸承
優點:低吸濕性✓ 耐腐蝕✓ 高耐介質性✓ 性價比高✓

靠背調節

特殊零件 適用產品:由iglidur X、G 或 GLW 製成的定製件
優點:根據圖檔客製部件✓ 可大批量和小批量訂製

適用於工程機械的所有 igus 產品

工程機械

用於重機械(工程機械)設備的樣品盒

農業機械樣品盒

用於駕駛員座椅的運動工程塑膠產品一覽

座椅調整

已在測試實驗室中測試過,可實際運用

所有產品均在業界最大的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按照真實應用的條件進行了耐磨和負載測試。測試結果會被錄入到使用壽命計算工具中,用於計算產品的使用壽命以及準確預測產品的耐久性。

根據客戶要求,易格斯會進行客戶測試,以檢查在完全訂製條件下產品的使用情況。

動態工程塑膠展示架

輕鬆試用:在易格斯展示櫃,您始終可以找到適合您所在行業的最新運動塑膠產品。

我們將為您進行展示,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安裝,並使用您選擇的產品填充隔室。或者您也可以自行安裝。將展覽櫃用於永久或限時展示。運動
立即免費訂購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