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拖鏈系統新品

讓動態能量傳輸更容易 – 透過創新和永續性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這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的任務 是不斷開發創新的拖鏈和電線電纜。 這使我們能夠幫助您節省成本並進一步的提升機器和系統的品質,換句話說 "精進技術、 降低成本"
 
我們還致力於減少塑膠廢料並為回收利用做出貢獻:當拖鏈達到使用壽命時,我們會將它們使用在 igus® 拖鏈回收計劃.  了解更多我們在 Mura Technology Limited 化學回收計劃中的投資。
發現您所節省的成本並立即提出申請
新品亮點:與國際營運發展部副總裁 Artur Peplinsk 一起參觀我們的線上展覽


輸送面板送料 e-spool flex 2.0

不含集電滑環的捲線裝置

模組化懸掛式電纜保護裝置 e-loop 拖鏈系統

精進技術: 引導能量、數據、介質或空氣,無需使用集電滑環。 可以結合任何類型的
電線電纜。
 
降低成本: 可更換單一零件,在維修時具有成本效益。


autoglide 5 自動導向拖鏈

電軌系統的替代品

autoglide 5 自動導向拖鏈
精進技術: 在狹窄、緊湊的空間中傳輸能量和數據並在軌道中快速移動。  在一套系統中安全引導能量(電力)、數據、空氣及液體
 
降低成本: 與鋁製導槽相比,裝配時間縮短了 88% 即裝即用,包含 2400.07AG.075.0 系列 e-chain®,鋼纜導向裝置、匯流排電纜(預裝配)和 5 條 6mm² 單芯電纜,起始價格 €49/m
 

扁平式無塵室拖鏈 e-skin 單獨區塊

可自由填充,無發塵的電線電纜導引

扁平式無塵室拖鏈 e-skin 單獨區塊
精進技術: 可自由填充的電纜導引系統
結構特別緊湊。  模組化設計,可連接在一起並根據需求縮短。
 
降低成本: 無需更換整個拖鏈系統,即可非常快速地更換單個電纜。 靈活的模組化系統,適用於許多無塵室應用。
 

CRM 旋轉模組

旋轉角度達 6480°

CRM 旋轉模組

精進技術: 旋轉模組可以結合任何類型的 電線電纜。


降低成本: 只需更換使用的電纜,即可匹配提升的技術發展。 


CFQ和CFPQ去應力元件

節省50%的安裝時間

CFQ和CFPQ去應力元件
精進技術: 易於裝配電纜及管線。 直覺式的設計。  靈活的模組化系統
 
降低成本:與市面上產品相比,多功能電纜夾 chainfex clamps 可縮短 50% 組裝時間


拖鏈系統提供 36 個月保固

所有的拖鏈都可使用線上產品壽命計算器。

拖鏈保固
精進技術: 所有因為磨耗而故障的拖鏈零組件都提供 36 個月保固。 根據您的應用參數決定拖鏈確切的運行時間。
 
降低成本: 始終選擇最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拖鏈系統,為磨損而損壞的拖鏈免費提供零組件。
 

E4Q 拖鏈系列

用於工具機等相關機台的下一代拖鏈系統。

拖鏈E4系列產品
精進技術: 與拖鏈 E4.1 系列相比,節省 40% 安裝時間。 重量減輕 10%:在材料凹槽處減輕了重量,並具有很高的穩定性。
 
降低成本: 無需工具即可打開和關閉,從而節省了安裝時間和成本。 進一步透過 igus® 線上工具來降低流程成本。

拖鏈E2.1系列產品

一般機械工程的標準

拖鏈E2.1系列產品的拖鏈開啟工具
精進技術: 比先前系列產品增加 20 到 30% 的滑動表面。 適用於中等負載範圍的新標準。
 
降低成本: 與以前的同類產品相比,重量和尺寸有所改善,並且大大縮短安裝時間。  降低流程成本 - 使用 igus® 線上
工具
 

節能型導槽 guidelite ECO 垂直導槽

垂直導向槽,用於高度動態的小型裝載機和升降機

節能型導槽 guidelite ECO 垂直導槽
精進技術: 快速安 垂直工程塑膠導槽。與拖鏈相結合,以替代電軌系統,以便能夠在一個系統中安全地引導電力、信號、液體和空氣。
 
降低成本: 非常容易且極其快速的安裝。  guidelite ECO 節能型導槽的預安裝價格為 €38/m(*內含導槽,e-chain® E2.15.050.048.0,可填充 5 x 6mm² 單芯電纜以及匯流排電纜或光纜電纜)

無塵室專用拖鏈 e-skin 微型 SKS20

小型且可開起的無塵室封閉式拖鏈

無塵室專用拖鏈 e-skin 微型 SKS20
精進技術: 一種由上下護套組成的封閉式拖鏈,當組裝在一起時,它是完全封閉的,非常容易透過拉鍊打開以進行線材的填充 系統。
 
降低成本: 簡單維護且方便檢查內部電纜。 透過定義的最小彎曲半徑 來延長電纜的使用壽命。
 

無塵室拖鏈 e-skin 混合式 SKY

可開式無塵室拖鏈,不支援長度延伸

無塵室拖鏈 e-skin 混合式 SKY
精進技術: 結合了經考驗產品系列的優點 e-skin SK 可獲得更高的懸空長度e-skin SKS 採用彈性材料,可降低間隙高度。
 
降低成本: 簡化了電纜的保養和檢查,並且由於定義了最小的彎曲半徑,因此不會傷害電線電纜。
 

扁平式拖鏈 e-skin®

結合無發塵電線電纜引導達到懸空行程

扁平版e-skin® 白色浪管與e-chain® 拖鏈
精進技術: 無塵室拖鏈可實現懸空行程 扁平式拖鏈 e-skin® 透過連接 扁平式拖鏈 e-skin® 單獨區塊取代任何其他的 扁平式拖鏈 e-skin®
 
降低成本: 無需更換整個拖鏈系統即可快速更換單條電線電纜。 靈活的模組化系統,適用於許多無塵室應用。
 

Scara 電纜解決方案

Scara 機器人上的電纜導向不彎曲

Scara 電纜解決方案
精進技術: 模組化系統,易於改裝,如果需要,可提供預裝配版本。可輕鬆調整為不同的 SCARA 類型。 安全引導電線電纜和軟管。
 
降低成本: 方便快速的維護。 在操作測試中表現出高運行性能。 十天內 250,000 個循環。 零組件可單獨更換。 快速組裝和拆卸,減少了停機時間。
 

模組化懸掛式電纜保護裝置 e-loop 拖鏈系統

取代鑽油平台,海上,建築機械,風力發電機和港口發電應用中的維修服務

模組化懸掛式電纜保護裝置 e-loop 拖鏈系統
精進技術: 模組化系統方便開啟。 所有零組件均可單獨更換,並提供防撞擊保護。
 
降低成本: 一站式解決方案 包括接頭(線材加工),電氣測試和接線盒。 還可以選擇與isense結合,以實現可預測的維護通知。

RBR 旋轉型拖鏈 200P

帶有塑膠導槽的完整系統,旋轉角度為360°

RBR 旋轉型拖鏈 200P

精進技術: 沒有滑動接觸點,所有介質都整合在一個系統中。  與鋼製導槽相比, 重量減輕 85%


降低成本: 比同類金屬導槽高 70% 的成本效益。 無最小訂購量 – 經濟實惠, 


YE 複合式拖鏈

易於安裝的混合型拖鏈系列,用於升降平台和工程機械

YE 複合式拖鏈

精進技術: 與傳統的金屬拖鏈相比,重量減輕了 50%,懸空的長度也比塑膠拖鏈減少了 50%。
 
降低成本: 比傳統的金屬拖鏈輕 50%。 由於重量減輕,內部填充可容許更高的重量。


辦公傢俱用拖鏈 OCO.20

辦公室和傢俱的電線引導(線材收納)

辦公傢俱用拖鏈 OCO.20
精進技術: 易於透過橫向偏移的"簡單原則"進行填充,這確保了電線電纜可以輕鬆插入,但同時又不會掉落。
 
降低成本: 使用“簡易原則”無需工具即可填充,可節省安裝時間和成本。

去應力元件 CFX

電纜直徑為 42-46 mm 和 46-50mm 的新尺寸

去應力元件 CFX
精進技術: 與傳統夾具相比,具有動態應用的耐用性,降低了安裝高度
 
降低成本: 節省安裝空間和時間

高速耐磨滑條

耐用度是傳統的滑行桿的5倍

高速耐磨滑條
精進技術: 由於單一零件小於 500mm,因此易於處理。  摩擦優化的材料使耐磨性提高了 5 倍
 
降低成本: 更耐用的耐磨滑條,價格與之前的型號相同。 可大幅降低維護成本
 

自動回縮系統 TR.RSEC

帶線軌的自動回縮系統
精進技術: 系統重量僅為 2.2kg,最大回縮距離為 290mm。 防止在 4-6 軸上形成纏繞
 
降低成本: 高運行性能 減少停機時間,免保養

自動回縮系統 TR.RSEL

帶線軌的自動回縮系統
精進技術: 回縮長度最大 380 mm  易於更換
 
降低成本: 高運行性能  減少停機時間,免保養

UR10 + UR10e 上的定向預緊

Cobot纖維桿系統
精進技術: 開槽的孔可無限調整 光纖維桿的模組 低磨耗,透過 保持拖鏈 在 4-6 軸
 
降低成本: 減少停機時間,免保養 只需點擊八次,您就可以使用線上配置器 獲得完整的解決方案

e-chain®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更多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各種不同的安裝空間和環境  多種產品種類可供選擇 - 一次就找到適用的解決方案 含36個月品質保證
拖鏈線上配置器

拖鏈線上配置器

只需在線上拖鏈配置器系統,或向專家發送專屬專案需求。
2020 新產品目錄

2020 新產品目錄

免費目錄中包含您需要的有關我們的新產品以及產品範圍的補充的所有資訊。


你可能也對此有興趣

電線電纜新品總覽

電線電纜新品總覽

全裝配拖鏈 readychain 總覽

完整系統新品總覽

智慧工程塑膠新產品總覽

智慧工程塑膠新產品總覽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