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混合滾動軸承滑塊 WJRM-BB-31

免上油,平穩運行: WJRM-BB-31 & 41 複合式滑塊

帶有球型軸承的新型drylin®W混合滾動軸承滑塊導軌

drylin®W 混合滾動導軌WSR,結合了功能和設計。 在橫向安裝位置,可以藉由滑軌移動門板,層架或顯示器。現在,它變得更加容易,而且花費更少的精力。 因為現在也有配套的drylin®W 混合滾動導軌一併提供混合滾動軸承與平滑運行的滾珠軸承。 單/雙滾輪的改良型滾動與整合滾珠軸承(BB)的組合將摩擦係數降低了一半,因此非常適合所有手動調節。 兩種滾動軸承版本 WJRM-31-10-BB 以及 WJRM-41-10-BB 補充了drylin®W混合滾輪導軌的模組化系統。
 

  • 滾動和滑塊由耐磨及免上油的iglidur®工程塑膠製成
  • 滾珠軸承帶來平穩運轉
  • 根據需求,可透過單個混合滾動軸承的靈活定位位置
  • 與WWYR安裝板結合使用的3種長度(100/150 / 200mm)的線性滑塊

藉由 igus® 新品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使用滾珠軸承的混合滾動軸承,可以平順的進行側向調整
  • 使用易格斯工程塑膠軸承,噪音比金屬軸承低上4倍
  • 有吸引力的導軌WSR-10-120上的30mm平面安裝高度
  • 改良的滾輪對齊方式可最大化吸收力
藉由 igus® 新品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高性價比的鋅壓鑄外殼
  • 不須上油的滾動軸承
  • 可以單獨安裝,也可以作為一個完整的模塊,由drylin®W模組化線性系統製成的3種長度的安裝板
來自 igus® 新品證明

經證實

  • 在易格斯實驗室測試使用壽命
  • 改善運行問題高達70%
igus® 新品可回收

永續性

  • 輕鬆節能調整
  • 潔淨的直線導軌,不須上油
  • 對用戶來說,不再具有髒污或污染的風險


易格斯的滾動軸承

因此,我們開發了滾動軸承WJRM-BB-31&41

滾動軸承 WJRM-BB-31 & WJRM-BB-41 are designed to supplement our range of roller bearings.  
 
將摩擦係數降低了一半之後,我們特別自豪地推出這種堅固而輕巧的滾動軸承。 
 
這種滾輪軸承隨處可見,特別是在裝修店鋪,  展爛會建設,辦公室組裝,家具組裝以及媒體和活動技術。 更多的是,在那之外,使用完全沒有限制。
 
滾動軸承WJRM-BB-31&41的技術圖

詢問我們的專家

igus® 專家 Michael Hornung igus® Michael Hornung 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有關這方面的建議。
在此聯繫我們

下載最新的產品目錄

2020 HMI 新品 只要點擊幾下即可輕鬆下載 PDF,並了解 igus® 的創新技術。
前往PDF下載區

其他 drylin® 產品

shopping icon 在我們的線上商店中找到各種產品和解決方案來解決您的問題
前往其他產品頁面


drylin® 產品的應用實例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