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實心塑鋼伸縮式滑軌 NTP27

無金屬且重量輕

使用 drylin® 實心塑鋼伸縮滑軌 NTP27 節省成本和重量

自 2020 年春季推出以來,工程塑膠 drylin® NTP-27 伸縮式滑軌引起了極大的關注。
  • 首款完全無金屬的伸縮式滑軌
  • 無需上油潤滑即可順暢運行
  • 乾淨
  • 輕巧且可調節
  • 堅固達 2.5kg
NTP 具有三種標準顏色可供選擇(炭黑色、淺灰色、白色) 現在,我們新增了橘色和藍色款式,還提供了您所需顏色的設計選項,以匹配您的應用環境。
 

2021 年新品!

工程塑膠伸縮式滑軌可根據您所期望的顏色以新的延伸長度提供

NTP 具有三種標準顏色可供選擇(炭黑色、淺灰色、白色) 現在,我們新增了橘色和藍色款式,還提供了您所需顏色的設計選項,以匹配您的應用環境。
藍色 NTP-27
橘色 NTP-27

藉由 igus® 新品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最輕的 drylin® NT 伸縮導軌重 45g
  • 使用耐磨工程塑膠 iglidur® 100% 免上油及自潤滑
  • 由於預緊設計,無嘎嘎聲和安靜
  • 無段調節可達125mm
藉由 igus® 新品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由於堅固的工程塑膠設計,材質的量慣性低
  • 非常適合輕型和方便攜帶的要求
  • 防故障功能,無滾珠受損風險等等
  • 具有成本效益的射出成型
  • 1 件起訂,可直接線上訂購
來自 igus® 新品證明

經證實

  • 經測試:透過自潤滑 iglidur® 工程塑膠 J3B 和 GLW 實現 100% 免保養
  • 經測試:由於沒有滾動的金屬滾珠,噪音比金屬導軌低四倍
  • 經測試:在不到五秒的時間內組裝使用
    卡入式原則
igus® 新品可回收

永續性

  • 由於自潤滑,產品完全免保養
  • 100%乾淨且不會損壞相鄰的材質
  •  重量輕、適用於關鍵任務應用


用途廣泛

因此,我們開發了 100% 工程塑膠製成的伸縮式滑軌

室內設計、復健和醫療產業是 NTP27 實心塑鋼伸縮滑軌的目標市場,但不僅限於此。
 
重量輕、無腐蝕和快速組裝,使得 NTP 實心塑鋼伸縮式滑軌成為導軌系列的重要一員。 現貨供應,擴展長度可達 150mm。 24 小時內出貨。 全球服務 
 
易格斯 NTP27 實心塑鋼伸縮滑軌

igus® NTP 實心塑鋼伸縮滑軌
延伸長度可達 150 mm
可延伸的實心塑鋼伸縮式滑軌


詢問我們的專家

立即與我們的專家聯繫 igus® 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有關這方面的建議。
在此聯繫我們

下載最新的產品目錄

2020 HMI 新品 只要點擊幾下即可輕鬆下載 PDF,並了解 igus® 的創新技術。
前往PDF下載區

了解其他 drylin® 產品

shopping icon 在我們的線上商店中找到各種產品和解決方案來解決您的問題.
前往其他產品頁面

NTP 樣品
免潤滑、運行安靜及重量輕
在這裡,您可以訂購 igus® 工程塑膠伸縮滑軌的樣品。 

drylin® 產品的應用實例

drylin® NTP-27 伸縮式滑軌的結構負載極限

drylin NT 伸縮式滑軌結構負載極限
              F max [N]
F            25
drylin NT 伸縮式滑軌結構負載極限
              F max [N]
Fs x        40 
Fs y        8
Fs z       12.5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