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Tribocut


目前僅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提供 - 其他國家/地區很快將會推出。


立即看看 TriboCut 工具:


快速

多虧了"即時 報價"功能, 可以 快速 處理 第二筆 訂單 中 
的 價格。 無需等待很長時間就能獲得答案 - 您可以 快速 做出購買決定。

簡單

使用 TriboCut  使用者界面 配置您的要求。  提出產品需求 並輕鬆 線上訂購 您的 iglidur®  車削 和 和銑削 零件。  

公開透明

在處理 訂單時, 透過更新或電子郵件使您保持最新狀態。 因此,您的訂單狀態 保持 公開透明。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在幾秒鐘內計算價格 
  • 易於使用 
  • 整個訂購過程 價格透明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節省不必要的等待時間和費用 
  • 可以快速做出決定 


新品介紹:TriboCut 服務


您的配置選項

使用 TriboCut 使用者界面,您可以輕鬆配置需求並計算價格。

選擇最適合您的應用材料:

您自己的車削和銑削零件可以由 任何類型的 iglidur® 圓棒材製成。  任何時候, 您都可以從  iglidur® 材料中進行選擇, 以便在您的應用中找出最適合的摩擦優化工程塑膠。  

指定公差:

您的組件將按照 ISO 2768-mK 中對工程塑膠組件的要求進行製造。 您的組件的長度測量值是否具有不同的公差?- 沒問題,您也可以提出這些並找到價格。  

配置孔:

孔會根據您的 3D 模型自動檢測。因此,您可以配置螺紋和裝配。 價格會自動進行相應調整。  

為您的訂單分配優先次序:

指出所需的產品交貨期。 如果我們的正常處理時間足以滿足您的需求,請選擇“標準”。 如果您需要更快地處理訂單,則可以支付額外的費用來優先處理訂單。


我們的製造標準

我們針對 iglidur® 車削和銑削零件的製造標準確保了 CNC 加工適用於工程塑膠

  • 對於零件在長度、形狀和位置方面的一般公差, 適用於 ISO 2768-m / K。

  • 長度的不同特殊公差 可能達到+/- 0.05 mm 

  • 孔 可以配置為 公制 ISO 螺紋 或 梯形螺紋。  可以 根據  DIN ISO 286 的 ISO 公差等級(IT) 10, 11, 12 和 13 進行裝配 

  • 如果先前的可製造性測試證實了這一點 ,則可能會超出 這些標準 


CNC 加工的優勢

多種材料和品質選擇

iglidur® 圓棒材 的材料十分多樣, 可確保在任何應用中均具有最佳的摩擦性能

精密的零件尺寸:

公差小(最大為 +/- 0.05mm)、尺寸穩定的組件且符合 ISO 公差等級 10 的組件是可行的 - 在客製化情況下, 公差可能更小。

高程度表面加工:

由於使用了這種方法,CNC 加工產生了良好的表面 -  iglidur® 組件的 滑動表面 通常也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加工 

中小批量時經濟實惠

對於二位數到四位數範圍內的數量,CNC 加工通常是最經濟高效的方法,特別是對於具有簡單幾何形狀的大批量零件。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