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延長輪式拖鏈使用壽命:P4HD 輪式拖鏈中的狀態監測


智慧滾輪拖鏈

i.Cee:plus II 和 EC.I 用於新型重負載輪式拖鏈,直接整合在滾輪拖鏈鏈節中

在 igus® 易格斯輪式拖鏈的最新開發階段,在拖鏈鏈節的連接中使用免保養的乾式科技自潤式軸承,大大延長了使用壽命。 新的 P4HD 可以選擇配備智慧監控感測器。 因此,從定義的磨損極限開始,將信號發送到 i.Cee:plus 通訊模組,並可以預先計劃保養時間。 感測器因此被整合到拖鏈的內側,這不會對可用內部寬度產生任何限制。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整合狀態感測器,包括電子設備進入滾輪拖鏈鏈節
  • 監控銷/孔連接處的磨損
  • 可用的內部寬度不受限制
  • 在 i.Cee:plus 中使用所有預測性保養選項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透過感應式“能量收集”節省外部能量供應。
  • 由於透過 LoRa 無線標準進行連接,因此拖鏈中沒有其他電纜
     
經驗證:

經驗證:

永續性:

永續性:

  • 能量收集避免了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 透過 igus® chainge 拖鏈回收計劃,可以在拖鏈到達使用壽命時,將其交給 igus® 易格斯。 無論是哪一間製造商的拖鏈都可以回收。

預測性保養可以做什麼?

智慧工程塑膠 - i.Cee:plus II

單個組件的智慧物聯網為預測性維護概念奠定了基礎。  在 igus® 易格斯,我們的預測性保養系統稱為 i.Cee.。 該系統的核心元件是 i.Cee 軟體。 該軟體結合拖鏈上的感測器,將庫存產品轉換為智慧產品。 此升級使您可以確定 igus 產品的最長使用壽命以及理想的使用壽命。 自主學習演算法根據使用情況調整使用壽命和服務時間。 
Richard Habering 介紹新產品

能源收集 - 這是什麼意思?

您可以在我們的部落格中找到更多問題和答案

能源收集無需使用電纜為移動設備中的電源或電池充電。 設備、機器或建築物上的振動,電纜、散熱器或閥門與環境之間的溫差可用於產生電能。


igus® 滾輪式拖鏈的進化

滾輪拖鏈,適合長行程和重負載應用

經過 20 多年的長期考驗,滾輪拖鏈已成為經驗證的能源供應系統。 拖鏈系統的成功設計由不銹鋼製成的滾輪進行輔助,該滾輪將拖鏈升級為適合重型應用的能源供應。 當拖鏈滾動且不滑動時,它可以安靜地運行且低振動。 磨損明顯低於不帶滾輪的設計,所需的動力也降低了約 57%。

工業 4.0:真實應用案例

智慧工程塑膠客戶應用實例


智慧化專案規劃

專案規劃 了解針對特定應用的專家協助和客製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諮詢工具

智慧工具 僅提供一些有關您的應用資訊,您就可以正確選擇智慧工程塑膠。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小冊子

智慧小冊子 該手冊簡要概述了與工業 4.0 和物聯網有關的所有 igus® 易格斯產品。  
了解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