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將安裝時間減少多達  88%  這是我們的使命。 


了解您所節省的潛力並立即實現快速組裝
 
減少安裝時間

拖鏈系統節省安裝空間

機器必須可靠運行, 如果出現意外的停機
,快速維修十分重要。 這些解決方案使您的組裝變得容易, 減少了多達  88%  的組裝時間。

 

降低成本

E4Q 拖鏈,快速開啟:
安裝時間縮短了 40%

E4Q/R4Q 橫桿或蓋板允許拖鏈和拖管無需工具即可打開和關閉。填充花費相當少的時間, 相對於 E4.1 系統,  節省了 40% 的安裝時間
 

 
 
降低成本

autoglide 5 自導向拖鏈
組裝時間縮短 88%,取代電軌系統。

autoglide 5 自導向拖鏈是新的供能系統,可配備金屬繩或塑膠繩出貨,可輕鬆地安裝在地板或走道上,組裝時間比傳統的槽式解決方案快 88%,換句話說,一個小時內 即可完成 80m 行程。
 


降低成本

裝配工具大大減少安裝時間

我們為您提供多種工具,方便打開和關閉拖鏈。 我們針對 E2/000 系列的開鏈器 讓您 能夠在兩秒鐘內打開一米長的拖鏈。此前花費了 33 秒。  
 


使用預裝配的訂製系統,可以節省更多裝配時間。

任何公司都不需要再為他們的機台重新安裝拖鏈和電線了。 透過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我們為您提供客製的供能系統, 可以快速在現場輕鬆安裝。

 

降低成本

預裝配拖鏈,優化採購流程 , 縮短裝配時間

即裝即用的全裝配拖鏈系統能夠簡化您的採購流程、降低廠內的物流成本並縮短組裝時間。 所有全裝配拖鏈都是客製的,適用於特殊應用。 如果您提供所需的長度,我們會將電纜調整到一公分以內,以加快與機器設備的現場連接。
 

降低成本

即裝即用的拖鏈系統  縮短多達 80% 安裝時間

模組化的連接接頭模組化接頭允許將多條電纜連接到機器上的單個斷開/插入點,並可以根據拖鏈的設計和填充進行調整。  
該適配器還將拖鏈系統和模組連接結合在一起。 這使得將能源供應連接到應用變得更加輕鬆快捷。
 

 
降低成本

readychain® 訂製的全裝配拖鏈系統

即裝即用的全裝配拖鏈:模組化減少安裝時間
可根據要求提供四種不同的顏色供您選擇,從基礎版本到標準版本,再到高級版本的拖鏈系統(包括運輸和裝配支架),各種型號可以節省安裝時間並減少機器停機時間。
 


一站式拖鏈功能系統

我們還將為您的拖鏈系統進行現場組裝。 現場組裝 無論您是否只需要組裝工具、組裝說明,
易格斯專家或整個組裝團隊,我們可以隨時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精簡工作步驟,顯著提高產能

工具機製造商通常會盡量避免在同一個系統上同時執行太多不同的工作步驟。 多名員工進行大量的作業不一定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相反,這可能會增加出錯的可能性。 採用即裝即用的 igus® 全裝配拖鏈,所需的 4 條拖鏈可以在半天內安裝完畢。 以前,這個工作需要兩名員工花超過一周的時間在 AERO 系列工具機的 X 軸上進行安裝,然後再花一周的時間在 Y 軸和 Z 軸上進行安裝。 採用全裝配拖鏈之後,協鴻工業能夠精簡一些工作步驟,進而降低流程成本並大大提高產能。


來自客戶的反饋:


Vollmer
對於我們來說,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最大的優勢是安裝過程中節省的時間。 在生產中減少製造導槽的時間
 
 
Friedrich Vollmer Feinmessgerätebau GmbH
SSI SCHÄFER
自 2012 年以來,出於經濟考量,我們僅使用預裝配系統,而這些系統僅需在施工現場進行安裝。 "
 
 
SSI SCHÄFER
SEMA
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好處是,當 igus®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到達並安裝時,問題就解決了。否則,我們肯定會再進行一兩天的佈線工作。“
 
SEMA Maschinenbau GmbH

減少安裝時間



節省安裝時間


 
了解您所節省的潛力並立即採用快速組裝方案。
 


使用拖鏈系統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