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使用壽命可達 10 年,甚至更長。  這是我們的使命。


線上計算拖鏈的使用壽命或是讓我們為您服務,享受 36 個月的保固。 在此測試並提出申請
 
延長使用壽命

自 1971 年来,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測試,並通過了驗證。

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以真實條件進行產品測試,拖鏈系統每年進行超過大約 100 億次的循環測試。
並且,我們拖鏈的長使用壽命已經在多種應用和產業中經過驗證

 

 
▲ 精進技術

快速輕鬆地計算產品使用壽命

僅需點擊幾次滑鼠,就可以獲得預期的使用壽命資訊和 36 個月保固證明。
更快速輕鬆地獲得產品使用壽命

 
▲ 精進技術

E2.1 拖鏈系列,結構穩定性提升 10%

新一代產品不僅更精進且易於安裝、運行安靜;相比前一代的產品系列,結構穩定性也提高了 10%。
 

 
▲ 精進技術

精進的 E4Q 拖鏈 ,結構穩定性提高 20%

新型的 E4Q 拖鏈系列,在拖鏈的鏈節中設置了垂直和水平限位塊,因此可滿足更長的懸空行程需求且可承受更重的填充物。 比 E4.1 系列強度提升 20%
 

 
▲ 精進技術

穩固性提高 88%,更緊湊

混合拖鏈 YE  是輕質塑膠和堅韌鋼的最佳混合,可輕鬆應對長懸空行程。 拖鏈十分牢固且抗震。 與 E4.42 拖鏈系列相比,YE.42  在填充重量為 2kg / m 的情況下,懸空長度可達 5.25 米,延長約 88%。
 

 
▲ 精進技術

TRE.B 系列擁有超過 4 倍的雷達穩定性

小調整,大效果。相較於 TRE 系列,採用 B 系列 4 軸元件。在拖鏈中此球頭的調整,提升雷達的結構穩定性,使之成為可能。 這對電纜的使用壽命產生了正面的影響。 價格並未變動 
 
 

 
▲ 精進技術

CF98 高端 TPE 電纜,進行 1.39 億次循環測試 

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占地面積為 3,800 平方米,800 多項的測試在 64 個測試平台中同時進行。我們每年執行超過 20 億次的往返測試,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技術。 控制電纜 CF98.05.04,在使用壽命測試期間,完成超過 1.39 億次的往返運動,證明了其自身實力。  
 

拖鏈系統測試實驗室

拖鏈系統測試實驗室


igus® 拖鏈系統也接受了徹底的測試。直線運動適合不同行程 ,最長
可達 240 米,也可進行垂直、圆周或扭轉運動。 53 個鑽井測試平台、295 項測試同時進行,
來檢測拖鏈的抗壓性。 實驗室每年總共進行 4,100 項測試,完成 100 億次循環測試。
 
​​​​​​​了解更多資訊

來自客戶的反饋:


ROBOWORKER 機器自動化
“到目前為止,ROBOWORKER 只有在使用動態工程專家 igus® 的拖鏈時才會有不錯的體驗。 整體而言,來自易格斯的電纜或者拖鏈很少報廢“,Sautter 稱讚了易格斯零組件的長使用壽命。
 
ROBOWORKER
Beton Kemmler GmbH & Co KG
在嚴苛的環境中使用到混凝土,易格斯的拖鏈幫助室內起重機和線性機械手臂功能稳定可靠,並成功運行 12  年。
 
Beton Kemmler GmbH & Co KG
Mannesmann Röhrenwerke
自使用易格斯 工程塑膠拖鏈以來,設備運行無障礙。 拖鏈運行無停機,大幅減輕成本的壓力。"
 
 
Johannes Harbord | Mannesmann Röhrenwerke GmbH
 
 

延長使用壽命


在我們專家的建議下,立即開始降低成本並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拖鏈應用設計和選型的建議,延長拖鏈的使用壽命
使用拖鏈系統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