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xiros® 止推滾珠軸承

與金屬推力軸承相比,由工程塑膠製成的的xiros推力球面軸承非常輕量化。這種軸承的特點是它們運行平穩摩擦磨損小。此外,還無需外部潤滑,因此它們非常乾淨衛生,可用於醫療和包裝技術、與食品直接接觸的應用以及其他很多產業中。

常見問題與解答

單向、單列推力軸承

雙列止推軸承

雙列止推軸承

雙列止推軸承

什麼是止推滾珠軸承?

推力軸承、華司也被稱作壓力軸承,主要用於吸收軸的軸向力。由於其整體設計,這種軸承非常適用於具有低離心力和高剛度的中低速應用中。而符合DIN 625標準的深溝滾珠軸承可以吸收徑向負載,同時它們也可吸收較低至中等水平的軸向力。

如果力的作用方向為軸向則為軸向力。標準的徑向深溝滾珠軸承通常無法完全吸收軸向力。為此就需要使用推力軸承,它可防止軸承在軸向的偏移。推力軸承會以一種與徑向軸承完全不同的方式將負載均勻分配到所有滾動元件上

推力軸承的結構

xiros推力調心軸承的軸承墊圈和滾珠保持器由易格斯開發的高性能工程塑膠xirodur製成。因此,軸承無需外部潤滑,維護成本因此降低。其中的滾珠有不銹鋼和玻璃兩種材質可選。因此,xiros推力調心球軸承幾乎完全由工程塑膠製成:
  • 耐腐蝕
  • 無磁性(使用玻璃滾珠時)和
  • 高化學抗性
推力軸承的規定尺寸符合DIN 711 標準。該系列產品包括單向、單列和雙列推力軸承。如需更高的負載能力,雙列推力軸承特別合適。
xiros球面推力軸承截面圖

推力軸承的適用場合

推力軸承適用於需要高剛度低離心力中低速應用。通常情況下,此類軸承不適合於吸收徑向負載。如有必要,可將其與徑向軸承組合使用。由於其結構設計,徑向軸承不僅可以吸收垂直作用在軸上的力,也能吸收高速運轉時的徑向力。當然,也有些滾動軸承可以同時吸收作用在軸上的徑向力和軸向力。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