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實例2:試驗、試驗、再試驗!CAT5資料處理特性

在受到極小彎曲半徑應力的應用中,需要改造CAT5電纜的電氣傳動性能。

CAT5

100Mbps的高傳播速率對電纜的結構和材料提出了更高的 要求。如電纜用於拖鏈時,則這種要求更高。數據電纜 CF14.02.04.02.CAT5被用於高傳播速率的測試。電纜在最 小彎曲半徑的拖鏈裏運行時,其電氣傳輸性能應該符合IEC 61156-6的電氣要求。CF14.02.04.02.CAT5由四對對絞線 相互絞合在一起,單芯導體橫截面積為0.25mm2. 導體由裸 銅絲組成,絕緣層是發泡PE。


測試項目:

單芯的波阻抗特徵

回波損耗

近端串音衰減

測試的目的是驗證在允許範圍內的彎曲使用是否超出 IEC標準



該測試用於確定IEC標準限值是否符合電纜受到的彎曲半徑應力。

CAT5網路線技術參數

衰減

在DIN IEC 61156-6標準中,具有一定特性波阻抗的每對對絞 芯線內的衰減是用dB/100米來定義的。對應地,電纜根據不 同的傳輸頻率被分成不同的種類。在被測試的電纜中,傳輸 頻率達到100MHz的屬於5類線。

測試結果

在施加壓力以最小彎曲半徑運轉的情況下,即使完成超過150萬次往返運動,衰減(電纜中信號傳輸電能的減少程度)仍低於指定限值。 即使應用高機械應力,仍能滿足電傳遞特性量(如特性波阻抗、回波損耗和近端串音),並符合5類電纜的IEC標準電氣值。
 
此次測試除其他目的外,還奠定了目錄中說明的標準保證(多達1000萬次迴圈)的基礎。

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