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拖鏈系統的chainflex® 特殊電纜 - 測試,測試,不停地測試。

實驗室 易格斯實驗室照片(局部)- 在不停地進行著拖鏈電纜測試。

chainflex® 高柔性電線電纜的目標

由於運用環境大多是高頻、高速和高加速度以及複雜的環 境,特別是拖鏈系統,這就要求系統經反復試驗以獲得長 期可靠的功能。如今通過標準和認證,如:UL、CSA、 VDE、Interbus 和Profibus必不可少。畢竟自動化系統所要 求達到的是在低成本下運作良好、無故障、全球通用。這 就是易格斯的使命。

無可爭議的價廉物美。

在全球快速供貨是一個重要的採購標準。 我們電纜的優勢:成功的試驗、分佈在全球40多個國家或地區以及倉庫交貨。 這節省了時間、金錢、倉儲能力並適用於我們所有的1030種電纜。產品訂購沒有最小訂購量,也沒有額外材切費用。針對您特定的使用條件,我們的產品還具有其他優勢。

易格斯測試

作為拖鏈和特殊用途拖鏈電纜的製造商,易格斯儘量模擬 真實使用環境對拖鏈和電纜進行測試。位於德國科隆的公 司技術測試中心進行著各種系列、環境最惡劣的測試。目 前我們的資料庫已經有35組不同條件的測試結果。這些最 新最全的資料為電纜的實際工作環境提供了珍貴、可靠的 資訊,也是公司產品研發的基礎。拖鏈、電纜及配套系統 的測試資料都會在易格斯提供的功能質保單上詳細描述。

試驗結果

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實驗室

在占地2,750 m2的耐彎曲電纜測試實驗室中,同時進行著700多項測試。

實例1:伺服電纜結構

伺服電纜結構。甲胄式內護套與羊毛填充絞織物

實例2:CAT5技術資料特性

CAT5網路線在最小彎曲半徑下運動時,電氣傳輸性能的改變

實例3:拖鏈中“數百萬次雙衝程”

電纜在工業上的運動使用:

實例4:CF98彎曲半徑<4倍直徑

彎曲半徑為 4xd 的測試:電纜在拖鏈中絕對可以承受數百萬次彎曲。

實例7:EMC試驗

電纜的電磁相容性

實例9:快速圖像

例9:久經測試 -在工業領域USB, FireWire應用中的快速影像

實例10:寒冷下的光纖傳導

例10:久經測試,亮冰冷世界 – 用於冷凍測試中的易格斯坡度光纖電纜

實例11:完全轉動(扭轉運動)

例11:測試! 全方位扭轉

實例12:使用壽命對比

經試驗 - CF21.UL和CF27.D:使用壽命對比

實例13:50米行程的集裝箱起重機

經試驗 - 集裝箱起重機中的CF9:實地試驗

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