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彎曲數據電纜為資訊傳輸的載體


數據電纜是用於簡單傳輸數據和資訊的多芯電纜。安全地從發送者傳送資訊到接收者是很重要的。為了確保這種情況發生,有特殊的屏蔽要求。 igus 數據電纜用於必須在運動中安全傳輸大量數據的地方。 它們通常被屏蔽並承載各種應用信號。它們的芯線很薄,並有彩色絕緣材料來區分它們。過去,這些電纜的使用頻率更高——它們在應用中逐漸被匯流排電纜所取代。當然,它們仍然有其用途,我們的客戶經常選配它們。它們是傳輸簡單數據的低成本解決方案,可用於各種機械和電氣設計。電纜提供三種不同的外護套材料。這種選擇提供了額外的節省成本機會。
 

為什麼是 DIN 47100,它是什麼?

DIN 47100 是一種顏色編碼系統,用於識別電纜中的芯線。這種編碼系統在所有行業中都是眾所周知的,被認為是產業標準,但並非我們所有的電纜都具有彩色芯線。為什麼它如此特別?顏色編碼是標準的,但僅適用於非常薄的芯線。我們所指的 igus 芯線是 0.75mm² 或更小。對於較厚的芯線,使用帶有白色編號的黑色芯線,生產成本更低。但是編號很難閱讀,有時無法為截面積非常薄的芯線生成編號。使用了顏色編碼來識別芯線。對於較大的芯線數量,會在芯線上以環的形式進行附加標記,因為顏色數量也有限。
DIN 47100

芯線分層纏繞、雙絞線、雙絞線屏蔽雙絞線

分層設計/TP/屏蔽雙絞線

我們的數據電纜不僅具有不同的機械質量,而且具有三種不同的電氣設計。我們為客戶提供三種不同的組件,因為在傳輸數據時必須經常觀察電工參數。這些特殊參數透過雙絞線結構和屏蔽雙絞線的整合來維持。雙絞線結構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芯線之間的串擾。絞合芯線對還提供比平行芯線更好的保護,以抵消電磁干擾。由於電纜內部的磁場在很大程度上相互抵消,絞合會引起干擾。如果您需要更高級別的保護,我們建議使用雙屏蔽電纜。它們提供額外的保護,防止單個線對之間的電磁干擾。

星形四股絞線和近端串擾

什麼是星形四股絞線?

在四芯電纜中,這種結構決定了電纜內芯的排列。數據線中通常有彩色線材,但這裡我們使用1-4號來簡化我們的說明。在傳統電纜中,芯線按順時針方向標記。這意味著,例如,1 在左上角,2 在右上角,3 在右下角, 4 在左下角。在星形四股絞線中,電纜中的芯線順序為 1、3、2、4。線對 1-2 和 3-4 在其磁場中相互垂直以避免信號重疊。這避免了近端串擾您可以在部落格中瞭解更多相關資訊。

 



您了解我們的線上工具嗎?

只需選擇合適的電纜類型,計算其使用壽命,並線上訂購
 
產品查找器

產品查找器

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配置器

特殊電纜配置器

三分鐘內快速配置您所需的電纜

拖鏈

您還在為您的電纜尋找拖鏈嗎?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或者您需要全裝配拖鏈?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