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例7:測試!EMC測試

電纜的電磁相容性

“電磁相容性(EMC)”變得越來越重要。這是由於現 在遠端傳輸出現的電磁干擾問題。

另外,資料傳輸的要求也增加了。信號變得容易受到 干擾,電磁環境影響因素也各不相同。當電纜在拖鏈 裏面成對使用,傳輸一定距離時,就會特別容易出現 問題。大電流的電纜會產生一個電磁干擾區,干擾另 一種電纜,通常是信號電纜。

幾年前,我們因此開發出適合在拖鏈裏面使用的玻璃光 纜。甚至對用傳統銅導體的chainflex® 電纜也做了模擬 實際應用的,大量電磁相容性的測試。

例如,一個交流電機通過一根大電流電纜(chainflex® CF30)連接到變頻器。這個帶脈衝寬度調節的變頻器成 為以前在初級和次級網路沒有的新的頻譜發生器。與這 條大電流電纜一併使用的是,用於拖鏈裏面作資料傳輸 的chainflex® 電纜。chainflex® 電纜CF12針對EMC標準 有特別好的效果。這個電纜擁有對絞芯線,對絞芯線外 面有單元遮罩,整根電纜外面還有總遮罩。對防止寬的 頻率範圍的干擾有非常好的效果。

我們也對電容性和導電性進行測試。在選定的測試條件 下,測試證明,即使動力電纜和信號電纜相互接觸一段 長距離,只要用的是chainflex® 電纜並且把遮罩層在兩 端接地,就不會出現錯誤的資料傳輸。

另外,測試是根據現有的電磁相容性標準進行的。這 些標準提供一個總的基礎用於表示反復曝露在電磁幹 擾的電器元件的性能。它們不是特別針對電纜。特別 是帶“脈衝發生器”的測試。在這裏,產生快的瞬態信 號干擾信號,類比轉換過程。這個過程發生,例如在交 流負載的中斷或繼電器動作。在這裏, 帶遮罩的 chainflex® 電纜也提供了可靠性。


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