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無塵室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用於無塵室中的電纜要滿足很高的要求。它們必須要非常耐磨,因為任何污染都對產品和加工過程造成不利影響,從而增加成本。而產品的低磨損(即釋放的顆粒少)則意味著將不必再進行繁瑣又成本高昂的顆粒清除工作。易格斯的工程塑膠產品皆已在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精心研發和測試而成,為了證明這些產品非常適用於無塵室,我們還會將其送至弗勞恩霍夫研究所進行進一步測試。因此,我們可提供一系列經 IPA 測試、擁有無塵室最高認證(ISO 1級)的產品。

用於無塵室的易格斯產品

何為無塵室?

無塵室

何為無塵室?

無塵室是一個封閉的空間,其中空氣中的顆粒物濃度極低,而且越低越好。如果某種產品的生產 不能受到空氣顆粒物的影響,則就需要無塵室。其典型應用領域包括半導體製造、醫療技術、光學和雷射技術以及航空航太技術等。用於這些行業的產品絕對不能被顆粒物污染,否則就無法使用。因此就需要使用無塵室以確保生產的順利進行。

無塵室

無塵室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為了確保無塵室裡無顆粒或細菌,必須採取一些措施,同時必須不斷檢查其中的空氣品質、溫度和濕度。通過氣閘後,必須穿著適當的防護服進入無塵室。此外,無塵室內也會有氣流和過濾器為其提供清潔的空氣。

無塵室

用於無塵室中的材料和機器需要具備哪些特性?

無塵室中使用的材料和機器要滿足很高的要求。其中有兩點特別重要:1.無塵室中使用的設備不能對其中的氣流造成較大干擾。 2.其中所用部件的表面必須高度耐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易格斯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系列中有1084種電纜適用於無塵室。它們均已通過 IPA研究所的ISO 1級或2級無塵室認證。我們對這些電纜進行了彎曲優化並為它們配備了高度耐磨的外護套。此外,我們還對它們的耐用性進行了明確聲明,並可為其提供保固*。
我們可提供具有 IPA ISO 1級或2級認證的空壓管和各種電纜,這些軟管和電纜即裝即用,適用於包括 Bosch Rexroth、Festo、Parker和Siemens 在內的許多製造商。

*多種易格斯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均已獲得IPA認證,達到 DIN EN ISO 1級或2級標準(見報告 IG1303-640-1和IG0704 -400)。其中包括目錄中列出的1084種不同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它們均帶有經測試的外護套,其中的918種電纜符合IPA 1級標準,其他的166種則達到了IPA 2級標準。
E6.1拖鏈
無塵室應用需要不同類型的電纜,比如控制電纜、動力電纜、匯流排電纜等。無論哪種電纜都必須要能在無塵室條件下無故障運行且符合無塵室應用規範。示例:

用於無塵室的易格斯產品

chainflex® CFCLEAN

CFCLEAN
優勢
  • 電纜具有堅硬的外護套,系統因此不會彎曲
  • 由於高度靈活的絞合結構和特殊導體且無外護套,因此恢復力低
  • 與傳統電纜相比,chainflex® CFCLEAN 耐彎曲電纜的重量減輕21%,因此可用於輕型應用
  • 與帶外護套的標準電纜相比,直徑減小約 16%
  • 1米起訂
  • 樣品製作時間:48-72小時
  • 可提供各種標準芯線/截面積組合,數據電纜、匯流排電纜、控制電纜、動力電纜,現貨供應,可提供高達 36個月的保固*
*證書中列出了以下電纜:CFCLEAN3.01.05.02和CAPU.A.06.0(目前尚未安排進一步測試)
了解有關CFCLEAN的更多資訊

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e-skin® flat 和 CFCLEAN——兩者結合使用可大大提高工廠的整體效率並增加生產線的產量,而且其模組化設計可節約資源。
優勢
e-skin® flat 的主要優勢在於其模組化設計和易於維護的特點。不同於帶焊接絞合元件的市售扁平帶狀電纜,e-skin® flat 扁平無塵室拖鏈的腔室可以打開。因此,chainflex® CFCLEAN 柔性絞合元件(帶或不帶接頭)、支撐鏈、軟管等可在幾分鐘內進行更換或添加。
  • 在生產初期可快速創建樣品
  • 透過簡單地更換有缺陷的元件來最大程度地提高產品使用的壽命
  • 零件一旦損壞可單獨更換,節約資源
了解有關e-skin® flat的更多資訊
e-skin flat

E6.1系列拖鏈

E6.1 是易格斯開發的新一代無塵室拖鏈。它的重量更輕,因而易於裝配,且其內部填充佈線也非常方便。這種 E6.1 拖鏈非常適用於無塵室應用,因為它可填充易格斯耐彎曲電纜,且具有耐磨外護套。
E6.1拖鏈
優勢
  • 小節距和止動系統中的“制動”使運行時的噪音很小
  • (根據 igus內部測試4479,以1m / s速度運行的E61.29.070.055.0產生的噪音 = 32分貝(A))
  • 極低振動
  • 低磨損連接系統(無需螺栓和小孔)
  • 幾乎無多邊形效應,運行極為平穩順暢
  • 光滑的內部設計延長了電纜和管線的使用壽命
  • E61.29系列:兩側的橫桿可沿內徑和外徑打開和拆卸
  • 與拖鏈E6系列相比,重量減輕約30%
了解更多

其他適用於無塵室的產品

無塵室中的各種應用可能非常不同。此處所用產品:

線性滑軌導向裝置

在我們的免上油直線滑塊導軌系統系列中,我們提供四種型號,這些型號已通過認證,可用於ISO六級至三級潔淨室。
適用於無塵室應用的drylin 免上油線性滑軌滑塊、軸承

轉盤軸承

因為由iglidur J製成的轉盤軸承PRT-04-100滑動元件可大大減少顆粒物的產生,所以這些元件也可用於無塵室應用。
關於PRT-04轉盤軸承的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