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 igus 做了什麼呢?

最新資訊:德國從2021年1月5號開始的嚴格管制措施,對於我們的德國現場的生產線並無任何影響。易格斯出貨狀況一切都正常。現階段,在我們的供應鏈上沒有影響,然而,因為國際物流及當地物流的狀況可能導致交期上會有所影響。在大多數國家和科隆總部,大部分員工仍在家辦公以防止感染。在所有場內的公共場所都必須戴口罩。

在此頁面,我們展示我們所採取的防疫措施來保護我們的員工、我們怎麼透過捐贈防護面罩來幫助當地機構及我們透過網站及各社交媒體渠道讓您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igus 工作輪班不間斷,盡力讓交期更快速。每天約出貨 5,000 筆訂單。在這影片,我們向您展示我們如何讓工廠和物流持續運作,無任何限制,就像以往的那樣。

Covid-19: 科隆總部的防疫措施

只有極少數的部分不在科隆總部生產,所以易格斯工程塑膠motion plastics都是在德國總部生產。在此,生產線目前營運正常。為了確保生產線不中斷,從2020年的二月開始,我們採取了超過250個的防疫措施,不止是當地政府所要求的,我們甚至採取更多且更嚴謹的防疫措施。
點此瞭解更多防疫措施

Virtual cross-channel visit 虛擬拜訪

透過「虛擬拜訪」享受專屬建議和諮詢

透過現代的通訊軟體,
讓我們零距離,隨時解決您的問題:
透過智慧型手機, 電腦或通訊軟體 - 易格斯的服務將無所不在。當然,您也可以透過電話和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如何開始呢?

igus防護面罩製造及捐獻贊助

從一開始的3D列印生產醫療防護面罩,到如今,我們已經可以滿足大量醫療用防護面罩的需求,我們設計新的模具並採用了射出成型製造,現在每天能夠生產2,000個防護面罩頭帶。
點此暸解更多關於防護面罩的故事

Postpone delivery date

我想確認交貨日期

只需在表格中輸入訂單號碼和聯繫方式,
並選擇您需求的交貨日期即可。
確認交貨日期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