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露營車
有限空間內的活動零件。 使用易格斯產品實現 #vanlife 車旅生活

易格斯多用途汽車改裝
易格斯 DIY 旅行露營車改裝 - 車旅生活

使用易格斯產品開始改裝露營車

易格斯從 1964 年開始為機械工程中的活動組件以及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生產工程塑膠零件。易格斯提供的諮詢服務不僅服務所謂的“大公司”,也幫助喜歡 DIY 動手做的每個人。我們很樂意與您分享我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如何才能 用易格斯產品開始我的露營車改造項目?

我們的很多產品,比如 drylin® N、drylin® W 線性滑軌和伸縮式導軌,已經用於許多露營車領域應用。 滑動桌子或 LED 燈、折疊床、移動式沐浴空間和很多其他應用可藉助易格斯產品生產。 誰遇到過這樣的挑戰:在最狹小的空間內安裝屋頂出入口和太陽能板,而且它們不能相互遮擋?借助 drylin® 直線導向裝置,我們可以打造出可移動的太陽能板!每個項目獨一無二,有時需要獨特的解決方案。 我們免費提供建議,始終遵循這條格言:“最經濟實惠而且有用的零件才最合適“。


改造露營車時最常使用的產品

drylin® 線性滑軌

drylin® W 線性滑軌

drylin® W 線性滑塊

易於安裝

重量輕,運行安靜

多種導軌

 

關於直線導向裝置的更多資訊

了解更多
帶或不帶鎖定機構的 drylin® NT 伸縮滑軌

伸縮式導軌

drylin® NT 免上油伸縮滑軌

也可用於衛生環境

重量輕,堅固耐用

免上油,安靜
 

關於伸縮式滑軌的更多資訊

了解更多
drylin® N 免上油線性滑軌

drylin® N 免上油線性滑軌

drylin® N 免上油線性滑軌

安裝尺寸小,僅為 6 毫米至 12 毫米

輕量化

多種滑塊可供選擇

 

關於緊湊型導向裝置的更多資訊

了解更多
PRT 轉盤軸承

轉盤軸承

drylin® PRT 轉盤軸承

經濟實惠、高強度

即裝即用、易於安裝

用於高負載

 

關於轉盤軸承的更多資訊

了解更多
drylin® Q 形導向裝置

方型直線導向裝置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

用於抗扭矩直線運動

可無限調節軸承間隙

堅固且免上油
 

關於方形直線導向裝置的更多資訊

了解更多
drylin® R 直線軸承

直線軸承

drylin® R 直線軸承

與標準滾珠軸承相配

可更換襯墊

極耐磨損
 

關於心軸導向裝置的更多資訊

了解更多

應用實例:後車廂中放置電動自行車的停放架

Darius 的T5項目

頂棚改造,獲得更大的自由空間

Darius 自己動手把 T5 完全拆開,並使用了一些易格斯零件。 多功能床上用品盒是這次改造的重要一環。 有小孩後,房車顯得有些小了,所以他把頂棚切開,改裝成一個固定的高頂棚。這樣,除了站立高度增加和有了 更多 儲存空間之外,還能再多出兩個睡覺的地方。為確保站立高度保持不變,他使用非常緊湊和輕量化的drylin® N 導向裝置安裝了一個 摺疊床。 因為採用了drylin® 工程塑膠自潤軸承,它的穩定性有保障,即使在將近 300,000 公里後也沒有嘎嘎聲的噪音。

如果您對摺疊床和其他用於露營車改裝的易格斯產品解決方案感興趣,我們可以提供 專業建議和 免費樣品。  

在此訂購樣品盒
使用 drylin® T 免上油線性滑軌改裝 VW T5 頂棚

您是否需要完整的線性系統?

借助 drylin® 直線導向裝置專家系統,您可以在幾分鐘內配置一個適合您的應用的直線導向裝置,同時計算其使用壽命。
配置直線系統

2020 年杜塞道夫露營車展覽精彩片段

Caravan Salon 貿易展是 2020 年的首個有觀眾的展覽。對於我們的專家 Darius 和許多露營車愛好者來說,Caravan Salon 總是一場盛事,因為在每個角落您都可以發現有趣的想法、解決方案和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絞車行業 絞車行業
安全露營車 安全露營車
Opus Opus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