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在購買、保養和安裝中節省時間和成本 這是我們的使命

最具成本效益的拖鏈就是最適合您的方案。 易格斯為您提供更多潛在的節省成本方案
 為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產品跟其客戶評價一樣好

易格斯的拖鏈系統可以使您在保養和組裝上節省成本,包括提供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36 個月的保固。 使用我們的線上工具來降低採購成本


降低成本

具有相同內部高度和相似穩定性的拖鏈。從採購開始節省成本

如果應用允許,則可以使用具有較低負載但具有相似或相同的內部和外部尺寸以及相似穩定性且更具成本效益的拖鏈。之所以可行,是因為 igus® 產品範圍內的 200,000 多個拖鏈零件具有多功能性。
 

 
降低成本

更穩定,相同的尺寸,價格降低 30%

E2.1 系列是經驗證的 E2/000 拖鏈系列的後繼產品。 有些應用不需要打開或關閉拖鏈,因此這是一個節省成本的機會。 E2.1 拖鏈系列包括可沿內半徑和外半徑打開的拖鏈以及封閉的拖鏈。這是在保留相同尺寸的同時節省大量資金的一種方法。
 

 
降低成本

配置視覺上一致的尺寸,減少花費 40% 的成本

E4.1 是功能最強大的拖鏈產品系列。 它以其眾多智慧的設計功能而脫穎而出,其主要目的是確保結構的高穩定性和模組化。 精實 E4.1L 拖鏈系列(L=精益)的設計目的是為了重量更輕、更容易安裝,而且不會增加成本。
 

 
降低成本

機械手臂零組件節省 50% 的成本

為了將拖鏈或保護軟管牢固地連接到機械手臂,客戶現在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 igus® 機械手臂夾具。簡單的實心工程塑膠固定座可快速節省大量資金
 


 
降低成本

配置 PUR 和 CF130.UL.D,在控制電纜上節省 64.7% 的成本

透過 chainflex® 電纜價格比較,可以快速找到適合您需求的電纜。 每個電氣規格都能找到七種不同質量的電纜,您可以選擇:經濟實惠的電纜或是滿足高技術要求的電纜。  廣泛的 電纜系列,可以讓您大大降低任何電纜型號的成本。 例如, 控制電纜配置經濟實惠的 CF130.UL.D,代替 PUR 電纜(CF77.UL.D),可節省 64.7% 成本。  
 


 
降低成本

配置預裝配系統節省成本:無需拖鏈、電纜、 接頭的庫存成本

我們的及時交貨省去了拖鏈、耐彎曲電纜、接頭的庫存成本。 即裝即用的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可以預先組裝,從設計、線材加工到裝配出貨。每個環節都是依照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
在我們的測試平台,每個系統都經過測試。
 
即裝即用的全裝配系統

 
降低成本

全裝配拖鏈系統減少 75% 訂單量和供應商

您可以透過零件料號訂購完整系統,節省寶貴的安裝時間。
 
一個訂單,一張發票,一次交貨,一個合作伙伴。 您可以從同一個來源採購所有產品,而不必從多個廠商訂購大量單一零件。 我們能夠優化採購成本,以最低的成本為您的項目提供完整方案的支持。
 

 
降低成本

可預測的保養和監控,節省成本

工業 4.0 時代的智慧型保養:採用 igus® 智慧工程塑膠,可以提高機械設備的可靠性、提前規劃保養工作,進而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機器停機時間就是浪費金錢

機器必須在無故障的情況下可靠運行,要求可靠的拖鏈和電纜。 igus® 安裝服務避免機械設備的停機時間
 

如何配置最具成本效益的拖鏈
,可依靠其穩定地執行任務?


 
 
 
使用我們的線上配置器,只需幾步驟即可配置經濟實惠的拖鏈,並且能購可靠地完成任務。 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預期使用壽命
 


 
我們客戶的應用實例

使用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在高空作業車上安全可靠地提供能源 我們是歐洲市場的領導者,生產客製化的伸缩臂,適合不同的工作高度,需要靈活且輕量化的能源供應系統,以實現極小的彎曲半徑和安裝空間。
線性機械手臂——扁平式線性機器人 線性機器人和扁平線性機器人在處理組件以及機器和工藝流程相互連接的地方有著重要作用。易格斯廣泛的拖鏈產品系列 , 代表著每種應用都可配置適合的拖鏈,無論是在重量、安裝空間、內部分隔還是填充方面都是合適的。
輪椅載重系統 易格斯的兩條拖鏈 ,和相應的電纜使智慧輪椅載重系統成為可能。 易格斯 拖鏈 因其重量輕、結構穩定和極高的安靜運行而脫穎而出。

是的,我們的工程塑膠拖鏈可回收

拖鏈回收計畫

無論您的拖鏈來自哪個製造商,將其作為 igus®"拖鏈回收計畫" 的一部分進行處理

 
 了解更多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
因此 可以獲得可重複使用的顆粒材料。

降低採購成本

從採購、維護和安裝服務開始降低成本


使用拖鏈系統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