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大型工具機

用於龍門加工中心的拖鏈、電纜和
軸承技術

在工具和模具製造中,龍門工具機主要用於加工大型部件。這給電纜導向系統帶來了巨大挑戰,其行程往往在十米以上,而且它們必須安全引導包括各種動力和數據電纜以及液壓管線在內的重載
為此,我們不斷完善用於工具機的易格斯拖鏈系統,以確保它們始終能可靠完成這一任務。確保系統和規劃的高可靠性始終是此類應用的關鍵所在。
大型工具機

精進技術和降低成本:用於大型工具機的易格斯熱門產品

E4Q 拖鏈

E4Q拖鏈系統

  • 非常堅固且高度模組化
  • 可選降噪裝置,運行更安靜
  • 節省材料,進而減輕重量
了解有關此拖鏈系統的更多資訊
拖鏈

上段運行的水平導向裝置

  • 可實現長拖鏈行程
  • 碎屑不會在滑行表面之間累積
了解有關guidelok導向系統的更多資訊
智慧連接器系統

智慧連接器系統

  • 帶外殼的去應力元件
  • 扁平的外殼,節省空間
  • 匹配拖鏈幾何形狀的連接器
了解有關模組化接頭的更多資訊

i.Cee預測性維護

預測性保養

  • 用於拖鏈的智能軟體和傳感器技術
  • 在故障發生前提前報告可能的維護需求
了解有關智慧工程塑膠的更多資訊
iglidur

用於換刀器的滑動軸承

  • 完全免潤滑和免維護的滑動軸承
  • 由耐磨優化的iglidur材料製成
  • 可使用線上工具計算產品的使用壽命
了解有關iglidur滑動軸承的更多資訊
 模組化接頭

經濟實惠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 高達36個月的保固
  • 可使用價格計算器查找最具成本效益的合適電纜
有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更多資訊

大型工具機領域應用實例:為任何挑戰提供合適解決方案。


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接受了真實應用的測試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一角了解一下我們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這裡每年會進行100億次測試。
極耐切屑的拖管在易格斯內部實驗室裡,我們會在真實應用條件下測試拖管的防切屑特性。

更多資訊

工具機雜誌

關於易格斯產品和服務的重要資訊
即刻訂購

拖鏈配置器

線上配置所需產品,並查看產品的價格、使用壽命和交貨時間
立即開始

拖鏈系統雜誌

關於易格斯拖鏈及其應用實例的資訊
即刻訂購

igus® 部落格

可以耐受850℃熱切屑的工程塑料拖鏈?拖鏈上安裝傳感器?您可以在此了解所有相關重要話題。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