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地面支持設備——由運動塑膠製成,免潤滑

當飛機降落到地面上時,一切都必須快速行動起來,準備就緒。為了使各種機械可以盡快部署,一些特殊的車輛被開發出來,它們統稱為地面支持設備(GSE)
這些設備可以同時處理各種任務,比如給飛機加油、卸貨、除冰、登機等 。因此,其組件要滿足嚴格要求,比如它們必須具有高靈活性(每架飛機的尺寸不同,所以GSE設備的高度必須要能靈活調節)且要絕對可靠。此外,無論機場是陽光明媚還是被暴雨或暴雪所困,這些GSE設備也都必須要能可靠運行。因為一旦它們出現任何故障都可能造成巨大損失。

如今,易格斯運動塑膠已成功應用於全球各地,這是因為它們具有免維護、耐腐蝕、耐化學品、絕對可靠以及使用壽命可預測等諸多優勢。
用於飛機的GSE車輛

除冰車輛| 除冰

除冰車上所用的易格斯產品(用數字順序編號)
為了確保飛行期間的空氣動力學和飛行安全,飛機必須完全不受任何干擾物影響,其中包括寒冷季節會產生的冰和雪等。這項任務非常複雜,對人員和機器的要求都很高,而且必須要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
對此,使用易格斯的拖鏈、電纜和軸承技術非常合適,這些產品均已在極端條件下進行過測試,因此非常適用於伸縮臂、機艙旋轉或噴頭。另外, 我們的一些iglidur材料還能抵抗乙二醇、甲酸、煤油和液壓油等介質。
用於機艙和除冰車的產品

2. 機艙旋轉


貨物升降機|貨物裝載機

除冰車上所用的易格斯產品(用數字順序編號)
在機場裡,貨物裝載機用於將行李或大型容器裝入飛機。因此,它們必須要能承受高負載以及惡劣工況,且其高度也要可調節。
對於其中的高度調節機制,可以引導電纜的易格斯拖鏈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是非常合適的選擇。另外,dry-tech滑動軸承、華司(止推墊圈)和導輪也可以靈活用於該應用中,這些零件完全無需潤滑,且可承受高達200 MPa的負載。它們可用於剪叉式升降台和作業平台等應用中。

飛機牽引車|推車

飛機牽引車上所用的易格斯產品(用數字順序編號)
飛機牽引車也被稱作推車或帶拖桿的牽引車,它體型巨大,常被用來在跑道上或在機庫維護時移動飛機。有些機型也會利用夾持機制將飛機前輪夾住,從而將飛機抬起。
對於此應用,多種易格斯產品可用於其中,比如iglidur重載型滑動軸承可用於夾持機制中,拖鏈可用於引導電纜和軟管,而PRT轉盤軸承則可用於確保駕駛室中座椅的靈活旋轉。
用於車艙旋轉的易格斯產品

5. 車艙旋轉


餐飲車

餐飲車上所用的易格斯產品(用數字順序編號)
餐飲車用於從飛機上卸下空的服務手推車,以及裝載上滿載的服務手推車。卡車和飛機之間的最後幾米則通常由一個伸縮平台充當過渡。
在此應用中,運動塑膠的用處很多,比如拖鏈可用於在高度調節裝置中引導電纜,而drylin直線軸承和iglidur滑動軸承則可用於作業平台。這些運動塑膠產品在此可以發揮很大作用,因為它們無需潤滑,可承受較高的邊緣負載,並且對液壓油、甲酸和乙二醇等化學品具有耐受性。

救護升降車

救護升降車上所用的易格斯產品(用數字順序編號)
救護升降車用於幫助殘障人士安全、順利地登機。因此,它們要進行一系列移動,其中包括用於乘客進入救護升降車的前側以及用於乘客登機的後側。而運動塑膠則可確保這些運動完全免潤滑且自動化。
用於伸縮平台的易格斯產品

3. 垂直平台調整機制


精選客戶應用報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